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悦芳亚医疗美容 > 北京市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 悦芳亚隆鼻术
  • 北京市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 悦芳亚隆鼻术
  • 发布时间:2016-02-14 来源:北京悦芳亚医疗美容
  • 隆鼻术简介:

    隆鼻术通过微整形注射方法或微创手术隆鼻达到隆鼻整形效果,使鼻背、鼻梁增高,达到使五官立体的效果。

    悦芳亚隆鼻术方法:

    微创假体隆鼻

    原理:悦芳亚通过内窥镜仪器在直视情况下完成手术,在鼻孔内侧做切口,将雕刻好的鼻假体放置在鼻背皮肤与鼻软骨之间,使鼻梁增高,鼻部立体。

    材料:硅胶隆鼻、美国膨体隆鼻、韩式三段式隆鼻。

    优势:假体隆鼻材料多样、可选择范围广、硅胶隆鼻价格低廉、效果立竿见影。

    膨体隆鼻与人体相容性好、无排异反应。

    韩式三段式隆鼻符合鼻子结构,与人体鼻骨、鼻头、鼻小柱材料手感完全相同,隆鼻效果真实。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里118号1号楼1层G座G102、二层G座G201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创整形
  •   北京市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是北京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美容教学、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机构。2010年,...
同院其他医生
  • 王文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小切口微创除皱,微创无痕重睑术,面部轮廓改形,体型雕塑等手术
  • 杨建国
    职   称:
    擅长项目: 抗衰老 激光美肤 微整形
  • 刘爱茹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 鼻部
  • 张莉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