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悦芳亚医疗美容 > 北京悦芳亚做开眼角效果好不好
  • 北京悦芳亚做开眼角效果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北京悦芳亚医疗美容
  •   现在的爱美的女性都可以通过各种方法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美丽,想把眼睛变大的女性,选择开眼角手术,那么手术开眼角效果自然吗?下面就让北京市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北京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是北京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美容教学、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机构。2010年,北京悦芳亚整形成立,建立了完整的管理及营销体系,二十年以来,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一如既往以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信条。开展手术数万例、接待顾客数不胜数,均取得满意的效果,受到顾客的广泛好评。特别是在面部综合整形、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体型雕塑、各种疤痕整形、烧伤整形、注射除皱等方面取得了较丰富的经验。并总结设计出无痕、无痛、无肿胀、安全、可靠等系列手术技巧,深受患者喜爱。2003年,雅芳亚医疗美容门诊部又凭借高超的技术成功打造了“第一人造美女”“第一美少妇”“第一夕阳玫瑰”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

    北京悦芳亚开眼角效果自然吗

      北京市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指出,其实开眼角手术是运用眼部皮瓣整形的这个原理,然后经过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维持内侧眼皮的褶缝与双眼皮皱褶同一方向。这样让深藏的粉色泪阜能更好的展现出来。由于手术切口很好的跟皮肤褶皱相互折叠,所以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的手术踪迹,不会影响到美丽。

      因为开眼角手术效果还与术后的护理是有一定的关系的。一般术后要注意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每项手术都具有一定的风险,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咨询整形。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造成了没办法弥补的遗憾哦!

    北京悦芳亚开眼角后的术后护理

      开内眼角术后的一周之内,洗脸洗手尽量避免手术的部位沾到水,更不能涂抹护肤水、爽肤水之类的化妆品。要时刻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伤口感染,开内眼角手术后禁止在眼角部位涂抹眼影之类的化妆品。而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进行擦拭。开内眼角术后可对局部的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敷着的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到眼睛。开内眼角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或者严重的血肿,应及时到整形医院进行复诊。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市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悦芳亚整形美容医院好吗              北京悦芳亚整形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里118号1号楼1层G座G102、二层G座G201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创整形
  •   北京市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是北京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美容教学、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机构。2010年,...
同院其他医生
  • 张莉
    职   称:
    擅长项目:
  • 王文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小切口微创除皱,微创无痕重睑术,面部轮廓改形,体型雕塑等手术
  • 杨建国
    职   称:
    擅长项目: 抗衰老 激光美肤 微整形
  • 刘爱茹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 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