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悦芳亚医疗美容 > 北京悦芳亚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怎么样
  • 北京悦芳亚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北京悦芳亚医疗美容
  •        面部的好看与否也要看额头是否美观。额头若是扁平,就会导致整体看起来不美观。因此想要改善额头的不足,可以选择自体脂肪丰额头。那么,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怎么样呢?

      北京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是北京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美容教学、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机构。2010年,北京悦芳亚整形成立,建立了完整的管理及营销体系。二十年以来,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一如既往以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信条。开展手术数万例、接待顾客数不胜数,均取得满意的效果,受到顾客的广泛好评。特别是在面部综合整形、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体型雕塑、各种疤痕整形、烧伤整形、注射除皱等方面取得了较丰富的经验。并总结设计出无痕、无痛、无肿胀、安全、可靠等系列手术技巧,深受患者喜爱。2003年,雅芳亚医疗美容门诊部又凭借高超的技术成功打造了“第一人造美女”“第一美少妇”“第一夕阳玫瑰”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采用自体脂肪的抽取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时,需要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额部,达到丰额头的效果。但事实上,经过研究发现,自体脂肪移植的存活率并不是很高,在40%-60%之间,移植后的脂肪组织可能被原组织吸收,也可能液化坏死。

    自体脂肪丰额部效果好

      1、自体脂肪丰额效果好,因为自体脂肪是自身组织,所以更加安全。自体脂肪移植不需另外切开,可以局部麻醉来进行。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后很自然,所以很快恢复日常生活。手术后4-5天,浮肿被消除。因为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没有切口,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额部不留疤痕。

      2、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后,自体脂肪有一定的吸收率,因此可以考虑多次手术来达到额部丰满的理想效果。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以其该方法简单,创伤小,恢复快而得到了人们的青睐。

      3、自体脂肪填充术手术没有切口,所以无须担心疤痕问题。自体脂肪填充术把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时可缩小脂肪过多的部位,具有一举两得的效果。自体脂肪填充术被移植后存活下来的脂肪将长期存活在被移植的部位,手术效果持久。

    自体脂肪丰额部优势

      1、细胞取自自身,而且经过纯化处理,因此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现象

      2、细胞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从肚子或其他部位抽取,有瘦身的功效

      3、针眼是在头发里面,不会影响外观

      4、术后完全没有痕迹和肿胀现象,也避免了固体材料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及随年龄增长皮肤下垂引起假体移位等后顾之忧。


    阅读:北京市悦芳亚巨乳缩小术怎么样    北京悦芳亚做开眼角效果好不好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里118号1号楼1层G座G102、二层G座G201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创整形
  •   北京市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悦芳亚整形美容门诊部是北京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美容教学、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机构。2010年,...
同院其他医生
  • 杨建国
    职   称:
    擅长项目: 抗衰老 激光美肤 微整形
  • 王文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小切口微创除皱,微创无痕重睑术,面部轮廓改形,体型雕塑等手术
  • 刘爱茹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 鼻部
  • 张莉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