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哪些人不适合开眼角?深圳美莱告诉你?
  • 哪些人不适合开眼角?深圳美莱告诉你?
  •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在众多求美者问我的时候,总会问到同一个问题,我能不能做开眼角呢?开内眼角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其实开眼角可以让眼裂更长,但是否适合开眼角,主要还是需要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面诊决定。

    瘢痕体质者; 眼距过小者; 有先天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者;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 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

    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月经期、孕妇或妊娠期女性; 因各种原因有眼球突出者。

    有这些情况基本都不建议做开眼角哦

    【深圳美莱是正规三甲医院吗?】

    深圳美莱是正规医院,但不是三甲医院资质哦。不过不用担心,深圳美莱是有名美容连锁医院品牌,美莱整形国内有36家分院,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 线城市都有美莱整形医院,实力靠谱。

坐诊医院
  •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204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胸部
  • 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是美莱(中国)整形美容医院集团在深圳设立的分支连锁机构,座落于深圳市繁华的华强北商业中心区,总建筑面积近6000平方米。深圳...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志军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方玲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梁宇辉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金宪俊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赵蕾
    职   称:
    擅长项目:中医祛痘、减肥、祛斑。女性养护,生理平衡治疗,全息经络细胞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