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西院 > 乳腺外科

乳腺外科

乳腺科集乳腺良恶性疾病综合诊治、乳腺保健、乳腺癌普查、乳腺癌术后康复、心理咨询辅导为一体,为乳腺疾病患者提供个体化的专业系统的诊疗服务。乳腺科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专业医师队伍,包括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3名,住院医师3名。其中医学博士二名,在读博士三名,医学硕士四名。近年来,发表乳腺疾病研究论文60余篇。主编及参编医学书籍五本。拥有钼靶,彩超,乳管镜,磁共振等专业设备。开展乳腺各类手术,乳腺癌根治术,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乳腺癌术中及术后的整形(一期,二期整形),乳腺良性肿物的微创手术,以及术后的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等综合治疗。承担及参与上海乳腺疾病科研课题10余项,参与国际乳腺癌多中心临床试验、全国乳腺癌治疗的临床随机对照研究协作组工作2项。科主任是美国UCLA及奥地利AKH乳腺中心访问学者,科室研究生有美国UCLA和梅奥中心联合培养的,科室成员也有欧美及香港乳腺中心访问交流,所以科室治疗理念先进,与世界接轨。

[...展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