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双眼皮恢复
  • 武汉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双眼皮恢复
  •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双眼皮恢复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手术手术操作简单,易于掌握,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易于被受术者接受。埋线双眼皮术后去肿速度快,双眼皮线自然,没有疤痕,矫正简单双眼皮线解开的几率比切开法高。是目前效果非常好的双眼皮方法。


    武汉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双眼皮恢复


      埋线双眼皮恢复需要多久:

      1、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其实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的,而手术之后主要是会产生一些肿胀等现象。

      2、至于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长短,主要是看肿胀的消除了,一般的情况下是在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肿胀就会消失了。

      3、而在手术完成之后的一个星期一定要注意的就是避免眼部粘水以免发生一些感染对眼部不利这是决定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的一大因素。

      埋线双眼皮手术恢复,术后一周肿胀基本消退,眼眶周围皮下仍可存留轻度青紫斑或黄斑。可戴墨镜一两周,以防止风和光的刺激。另外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曲身体或举重物。

      以上就是埋线双眼皮的简单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武汉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与公安路交汇处世纪城(中城国际)1号裙楼房栋1层8-9室、2层3室、3层3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五官美容、抗衰老、吸脂减肥、胸部整形、皮肤护理、微整形、激光脱毛、颌面整形
  •   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以韩式精细化整形起家,为无数名媛及演艺界人士私密整形据点,引领韩国无痕微整形潮流十多年。   2008年,纯...
同院其他医生
  • 黄敏建
    职   称:
    擅长项目:玻尿酸、除皱 、塑形美白、微整形、BOTOX除皱
  • 陈耀文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整形修复
  • 吴建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先天性畸形、烧伤或创伤后畸形的整复
  • 禹明久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轮廓、微整
  • 蓝绍梓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丰脸颊、下巴整形、拉皮手术、胸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