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诠美韩式无痕开眼角多少钱
  • 武汉诠美韩式无痕开眼角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俗话说得好,眼睛是心灵的一扇窗户,大而明亮的眼睛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可爱动人,神韵更加灵动。而在现实生活中,眼睛小的人有不少,都会想要通过开眼角手术来进行美丽蜕变,随着开眼角越来越受欢迎,其价格是很多爱美者都想要知道的问题,那么,韩式无痕开眼角多少钱?我们来看看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的介绍吧。

      普通开眼角手术虽然也可以让眼睛显著变大,但部分情况开眼角的效果不够和谐漂亮,而且可能会留下轻微的痕迹。韩式无痕开眼角就是专门解决这个问题而诞生的,经过多年的研究,它终于具备了让眼睛和谐、漂亮,又有安全无痕的优点。

      韩式无痕开眼角多少钱

      1、手术方法。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开外眼角和眼角四方开大三种,此外还有多种切口方式可以选择,采用不同手术方法和切开方式,韩式无痕开眼角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2、个人情况。开眼角要根据个人的五官、脸型,结合面部、眼部的黄金比例来进行设计,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适合的手术方案不同,韩式无痕开眼角的价格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3、医院资质。在不同资质的医疗机构做韩式无痕开眼角的价格是不同的,正规大型医疗机构有先进设备和技术,专业的整形医生,韩式无痕开眼角效果和安全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当然收费也会比普通医院高。

      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温馨提醒,无论做哪一项整形美容手术,请一定要选择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找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整形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您的美丽与健康才更有保障。

       阅读武汉诠美耳软骨垫鼻尖好吗        武汉诠美植发有哪些优势?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与公安路交汇处世纪城(中城国际)1号裙楼房栋1层8-9室、2层3室、3层3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五官美容、抗衰老、吸脂减肥、胸部整形、皮肤护理、微整形、激光脱毛、颌面整形
  •   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以韩式精细化整形起家,为无数名媛及演艺界人士私密整形据点,引领韩国无痕微整形潮流十多年。   2008年,纯...
同院其他医生
  • 陈威瑀
    职   称:
    擅长项目:水光注射、皮肤美容
  • 李世荣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整形美容手术
  • 高景恒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食道、乳房、膀胱等各个器官整形
  • 解永学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美容
  • 李东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美容术、面部轮廓、唇腭裂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