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诠美激光美白效果好不好
  • 武汉诠美激光美白效果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利用激光的特定波长照射皮肤病变处,可以把光能转化为热能,然后被选择性地吸收。极高的热能使皮肤病变组织迅速地热解、气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体内吞噬细泌胞吞噬,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皮肤黑色素的目的。那么,激光美白效果好不好?我们来看看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的介绍吧。

      激光美白效果好不好

      激光技术实现了一机多能,融合了综合嫩肤、去皱祛斑、脱毛、美白等多种功能,在嫩肤、美白的同时改善面部的暗淡、苍老问题。对于美白,像素激光有其独特的优点,它采用红外线波长,直接穿透到深处真皮层,治疗中只有约20%的皮肤会被激光照射到,手术后面部肌肤不会疼痛,也不会有侵入性激光可能造成的任何副作用,可以安全、快捷又有效地修复较深的疤痕或皱纹。

      另外,激光美白还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治疗的风险,像传统治疗可能引起的感染红肿等问题不再成为困扰,伤口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会愈合,而身体的自然修复同时会对有缺陷的受损肌肤进行排除,更换新的健康皮肤组织。

      综上所述,像素激光美白就是用激光刺激破坏细胞,促使其胶原蛋白新生重组为新的、健康的紧实肌肤,同时深层除皱、去疤痕、祛痘,部分黑色素细胞在再生的过程中被排除,色素斑获得改善,面部肌肤就更白皙、紧致、细嫩。所以激光美白效果还是挺好的!

      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温馨提示:治疗后请认真阅读并遵守治疗后须知及医生的医嘱,发现任何不放心的情况请及时与治疗医师取得联系,医师将会指导你进行正确的护理和治疗。

       阅读武汉诠美巨乳缩小术需要多少钱       武汉诠美韩式无痕开眼角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与公安路交汇处世纪城(中城国际)1号裙楼房栋1层8-9室、2层3室、3层3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五官美容、抗衰老、吸脂减肥、胸部整形、皮肤护理、微整形、激光脱毛、颌面整形
  •   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以韩式精细化整形起家,为无数名媛及演艺界人士私密整形据点,引领韩国无痕微整形潮流十多年。   2008年,纯...
同院其他医生
  • 陈耀文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整形修复
  • 高景恒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食道、乳房、膀胱等各个器官整形
  • 朱晓浩
    职   称:
    擅长项目:鼻整形、乳房整形美容、面部轮廓改型、五官美容、耳鼻再造
  • 郑东学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鼻部精细化整形,全鼻整形,鼻修复
  • 禹明久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轮廓、微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