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诠美激光脱手臂毛多少钱
  • 武汉诠美激光脱手臂毛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手臂毛发旺盛,让许多女性有了“女汉子”的称号,手臂脱毛让爱美十分困惑,激光脱毛是目前较好的手臂脱毛办法。那么,激光脱手臂毛多少钱?下面请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的介绍吧。

      激光脱毛是目前较适合东方人的绝毛方法,采用全新双脉冲激光模式,减少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超大方形光斑,覆盖准、速度快、显效快。激光脱毛在脱毛的同时修复、刺激受损细胞,使肌肤胶原蛋白再生,实现长期除毛、收缩毛孔、美白嫩肤三效合一的效果。

      激光脱手臂毛多少钱

      1、与地区的差异有关:不同的地区其生活和消费水平不同,所以在用激光脱毛的时候,所要收取的价格自然就会根据当地消费水平的高低来决定。

      2、与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其规模和设施都是不同的,医生脱毛的手法和技术也会有所不同,所以收费标准就有所不同,因此去除手臂毛发的价格自然就会有所偏差。

      3、与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有关:每个来脱毛的求美者,其自身手臂上毛发的多少都是不尽相同的,因此院方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来决定价格的多少。

      激光脱毛的优势:

      现在选择激光脱毛技术采用接触式冷却装置,使治疗与冷却同步进行,轻松脱毛无痛苦,其过程仅需几分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是真正的午休美容技术,让您不再需要为了光洁肌肤而忍受传统激光技术的火燎炙烤的痛苦。在改善毛发的同时还能令肌肤柔软顺滑,效果更持久!

      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温馨提示:冰点脱毛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只希望爱美的人可以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脱毛,其实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脱毛的效果更好,让自己的形象可以得到更好的维护。

       阅读武汉诠美激光美白效果好不好        武汉诠美巨乳缩小术需要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与公安路交汇处世纪城(中城国际)1号裙楼房栋1层8-9室、2层3室、3层3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五官美容、抗衰老、吸脂减肥、胸部整形、皮肤护理、微整形、激光脱毛、颌面整形
  •   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以韩式精细化整形起家,为无数名媛及演艺界人士私密整形据点,引领韩国无痕微整形潮流十多年。   2008年,纯...
同院其他医生
  • 解永学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美容
  • 曹谊林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李世荣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整形美容手术
  • 郑东学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鼻部精细化整形,全鼻整形,鼻修复
  • 蓝绍梓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丰脸颊、下巴整形、拉皮手术、胸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