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诠美硅胶隆鼻能保持多长时间
  • 武汉诠美硅胶隆鼻能保持多长时间
  •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现在整形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但是很多人都会担心整容会不会有后遗症。就拿硅胶隆鼻来说,很多人都想选择这项整容项目,毕竟谁都想要个漂亮的鼻子。不过同时,大多数爱美人士都想知道:硅胶隆鼻能保持多长时间?下面我们就来听听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的介绍。

      硅胶是一种可以长久性携带的隆鼻材料,硅胶具有对人体完全无害、无致癌、无致畸等诸多优点,硅胶隆鼻手术能够一直沿用至今,也能充分体现出硅胶材料的特性,硅胶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且硅胶隆鼻方法较为简单,万一对手术效果不太满意,进行硅胶的取出也较为容易。

      硅胶隆鼻能保持多长时间

      硅胶隆鼻在一侧或双侧鼻孔内上缘做一小切口。然后自切口向鼻根部做骨膜上分离,再将雕塑合适的鼻模型植入鼻背下,较后缝合切口。硅胶隆鼻手术后即刻能显现出鼻梁增高的效果。而关于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主要与以下几方面因素有关:

      1、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与医院的医疗条件有关:因为不同的医院所采用的设备是不一样的,医疗条件是保证手术成功与否和手术效果的前提条件,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而且手术环境对隆鼻效果影响也是蛮大的。

      2、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与整形医生的临床经验有关:因为对于不同的手术,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所选用的医生也是不一样的。

      硅胶隆鼻术后护理:

      1.术后要预防伤口感染;

      2.前三天较好多次冰敷,第四天开始热敷;

      3.平时需要平躺着睡觉,一周内不要用手触碰假体;

      4.手术拆线后两天就可以蒸桑拿,这样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

      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温馨提示:要想假体隆鼻的效果好保持时间长,除了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植入手术外,还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材料以及做好术后假体的保护措施。

       阅读武汉诠美激光美白效果好不好      武汉诠美巨乳缩小术需要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与公安路交汇处世纪城(中城国际)1号裙楼房栋1层8-9室、2层3室、3层3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五官美容、抗衰老、吸脂减肥、胸部整形、皮肤护理、微整形、激光脱毛、颌面整形
  •   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以韩式精细化整形起家,为无数名媛及演艺界人士私密整形据点,引领韩国无痕微整形潮流十多年。   2008年,纯...
同院其他医生
  • 曹谊林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陈耀文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整形修复
  • 禹明久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轮廓、微整
  • 高景恒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食道、乳房、膀胱等各个器官整形
  • 蓝绍梓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丰脸颊、下巴整形、拉皮手术、胸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