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诠美填充泪沟什么材料好
  • 武汉诠美填充泪沟什么材料好
  • 发布时间:2017-01-08 来源: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填充泪沟,听起来好像就是打一针的事,但事实上真的那么简单吗?泪沟是相对于面部其他部位而言比较难掌握的部位,也是较易出现并发症的部位之一。那么,填充泪沟什么材料好?我们来看看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的介绍吧。

      填充泪沟什么材料好

      专家介绍,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都是填充泪沟较常用的材料,这两种材料的安全性非常高,泪沟填充后的效果也很自然。同时,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本身就是人体自身的物质,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填充泪沟后无过敏排异反应,无外来异物感。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和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区别主要有:

      1、操作方法。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直接将填充材料透明质酸注入泪沟部位的真皮层内即可,简单快捷。而自体脂肪填充泪沟需要先从求美者自身其他部位抽取脂肪,经离心处理后提取纯净的脂肪颗粒,再注入泪沟部位。

      2、注射次数。透明质酸填充泪沟需要一次注射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无需多次注射。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由于自体脂肪存在一个成活率的问题,因此通常需要少量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3、维持时间。透明质酸本身就是人体含有的成分,会随着时间而流失,因此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的保持时间是有限的,通常为1年左右,需要持续注射以加大效果。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只要脂肪成活,是可以保持长久效果的。

      注射填充泪沟,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各有优势,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都已经列出来啦,姑娘们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吧,当然较重要的还是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才是较重要的。

       阅读武汉诠美切开双眼皮有什么优势      武汉诠美激光美白效果好不好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与公安路交汇处世纪城(中城国际)1号裙楼房栋1层8-9室、2层3室、3层3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五官美容、抗衰老、吸脂减肥、胸部整形、皮肤护理、微整形、激光脱毛、颌面整形
  •   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以韩式精细化整形起家,为无数名媛及演艺界人士私密整形据点,引领韩国无痕微整形潮流十多年。   2008年,纯...
同院其他医生
  • 朱晓浩
    职   称:
    擅长项目:鼻整形、乳房整形美容、面部轮廓改型、五官美容、耳鼻再造
  • 陈耀文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整形修复
  • 陈威瑀
    职   称:
    擅长项目:水光注射、皮肤美容
  • 高景恒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食道、乳房、膀胱等各个器官整形
  • 吴建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先天性畸形、烧伤或创伤后畸形的整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