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诠美改脸型的方法有哪些
  • 武汉诠美改脸型的方法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01-24 来源: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想要改变自己的脸型,目前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在众多的方法中,改脸型术是目前众人选择比较多的一种手术,这种手术其不是单一的一种整形,其还包含着很多种整形术。那么,改脸型的方法有哪些?我们来看看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的介绍吧。

      改脸型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指出,改脸型的方法很多,由于不同求美者存在的问题是不一样的,适用于不同的改脸型方法,因此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方法。

      改脸型方法一:打[瘦脸除皱]

      咬肌肥大会让下颌看起来很宽,变成方形脸。打[瘦脸除皱]能够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使咬肌收缩变小,达到瘦脸的效果。一次注射可以保持半年时间,持续定期注射效果更持久。

      改脸型方法二:骨骼整形

      下颌角肥大会导致方形脸,颧骨过于突出显得面部线条生硬、男性化。通过下颌角整形或颧骨整形可以有效改脸型,手术切口一般位于口腔内,有磨骨和截骨两种方式,术后在外观上不会看到任何疤痕,面部线条变得柔顺和谐,效果持久。

      改脸型方法三:去颊脂垫

      颊脂垫肥大会导致脸颊过于丰满,使面部轮廓不清晰,变成圆脸。去颊脂垫手术切口在口腔内,将颊脂垫摘除可使过于丰满的面颊变得平滑,使脸型得到很大的改观。

      改脸型方法四:下巴整形

      很多人脸型不好看是下巴短小或后缩导致的,可以通过丰下巴的方式来改善。丰下巴的方法有假体丰下巴和注射丰下巴两种,假体丰下巴通过口腔内切口置入人工下巴,术后无任何痕迹,效果持久。注射丰下巴可采用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等材料,操作简单,创伤小,恢复快。

      以上就是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的有关于改脸型方法的相关内容,较后专家提醒各位爱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医院进行手术,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再去进行手术。

       阅读武汉诠美填充泪沟什么材料好       武汉诠美切开双眼皮有什么优势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与公安路交汇处世纪城(中城国际)1号裙楼房栋1层8-9室、2层3室、3层3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五官美容、抗衰老、吸脂减肥、胸部整形、皮肤护理、微整形、激光脱毛、颌面整形
  •   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以韩式精细化整形起家,为无数名媛及演艺界人士私密整形据点,引领韩国无痕微整形潮流十多年。   2008年,纯...
同院其他医生
  • 陈威瑀
    职   称:
    擅长项目:水光注射、皮肤美容
  • 解永学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美容
  • 郑东学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鼻部精细化整形,全鼻整形,鼻修复
  • 李世荣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整形美容手术
  • 陈耀文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整形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