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诠美彩光嫩肤祛黑眼圈效果如何?
  • 诠美彩光嫩肤祛黑眼圈效果如何?
  •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长期的熬夜,作息不规律不单会让人看上去很憔悴无力,恼人的黑眼圈也会悄悄在你的脸上驻扎,看着镜子里面有着黑眼圈的自己,紧接着什么食疗啊,更改作息时间啊,网上的小偏方啊什么都翻找出来,只为了赶走黑眼圈。那么,诠美彩光嫩肤祛黑眼圈效果如何?

      诠美彩光嫩肤祛黑眼圈效果如何?

      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现今这种烦恼可以用医疗的手段来解除,彩光嫩肤治黑眼圈主要是针对血管型或色素性的黑眼圈。特殊波段的光能穿透皮肤表层,直达病变部位,击碎黑色素细胞,改善不规则的色素沉着,同时关闭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改善血管性黑眼圈。

      诠美彩光嫩肤祛黑眼圈效果如何?

      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指出,彩光去黑眼圈采用七彩的全光谱强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彩光去黑眼圈的方法,是非手术的方法,对于肌肤的损伤是很小的。

      诠美彩光嫩肤祛黑眼圈效果如何?

      当然在彩光去黑眼圈治疗当天应避免刺激性较强的洗面奶、护肤品及化妆品。彩光去黑眼圈以后仍要注意日常的保养,配合相应的眼部护理,并可以在睡前以指腹按摩眼部,同时在做完治疗后可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可提升睡眠品质。彩光去黑眼圈后应加强局部皮肤保湿,对预防黑眼圈有一定程度的好处。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就是防晒,避免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较后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温馨提示:健康的追求美丽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术前多做咨询。而且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选择资深、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与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的使风险度降到较低,用较低的风险获得较好的效果。

       阅读:武汉诠美激光祛腋臭效果怎么样?   武汉诠美超声波洁牙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与公安路交汇处世纪城(中城国际)1号裙楼房栋1层8-9室、2层3室、3层3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五官美容、抗衰老、吸脂减肥、胸部整形、皮肤护理、微整形、激光脱毛、颌面整形
  •   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以韩式精细化整形起家,为无数名媛及演艺界人士私密整形据点,引领韩国无痕微整形潮流十多年。   2008年,纯...
同院其他医生
  • 禹明久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轮廓、微整
  • 黄南儒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美容、抗衰老
  • 吴建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先天性畸形、烧伤或创伤后畸形的整复
  • 郑东学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鼻部精细化整形,全鼻整形,鼻修复
  • 李东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美容术、面部轮廓、唇腭裂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