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诠美漂唇后效果能保持多久?
  • 武汉诠美漂唇后效果能保持多久?
  •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漂唇这种方式现在已经越来越被大家熟知,由于漂唇可以很好的解决唇部颜色过浅或者过深的的问题,还可以改善唇形,所以受到了爱美女性的青睐。但也有一些女性朋友担心漂唇保持时间的问题,那么,武汉诠美漂唇后效果能保持多久?

      武汉诠美漂唇后效果能保持多久?

      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漂唇简单的说就是刺破皮肤,用纹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以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它是一种创伤型的持久纹饰,具有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的特点。

      武汉诠美漂唇后效果能保持多久?

      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指出,漂唇保持时间与爱美者所使用的漂唇色料是有关。漂唇根据年龄、肤色以及唇的底色配制合适的颜色,比如说唇色淡或年龄较小者,可选用大红、深红、朱红。年龄大或唇色发暗者可以选用浅红色,漂唇效果时间可以保持10年左右。

      较后武汉诠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温馨提示:健康的追求美丽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术前多做咨询。而且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选择资深、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与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的使风险度降到较低,用较低的风险获得较好的效果。

       阅读:武汉诠美假体隆胸的效果怎么样?   诠美彩光嫩肤祛黑眼圈效果如何?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与公安路交汇处世纪城(中城国际)1号裙楼房栋1层8-9室、2层3室、3层3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五官美容、抗衰老、吸脂减肥、胸部整形、皮肤护理、微整形、激光脱毛、颌面整形
  •   武汉市江岸区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以韩式精细化整形起家,为无数名媛及演艺界人士私密整形据点,引领韩国无痕微整形潮流十多年。   2008年,纯...
同院其他医生
  • 李世荣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整形美容手术
  • 高景恒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食道、乳房、膀胱等各个器官整形
  • 解永学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美容
  • 陈耀文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整形修复
  • 李东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美容术、面部轮廓、唇腭裂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