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南京华美彩光祛痘怎么样?
  • 南京华美彩光祛痘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痘痘不仅能顽固性的长存在脸部肌肤,而且还会破坏肤质健康,使肌肤变得粗糙而且难堪,彩光祛痘是一种专业的美肤技术,那么,彩光祛痘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南京华美医疗美容专家的介绍:


      南京华美彩光祛痘怎么样?


      1、彩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粉刺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瘢痕。


      2、彩光祛痘快速、安全、副作用比较少。


      3、彩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须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华美医疗美容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南京华美绣眉的操作过程?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珠江路65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胸部整形、面部整形、皮肤美容、毛发种植
  • 南京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华美整形美容始创于1994年,鲜明代表着时尚优雅美学风格精华的品牌。现在,华美品牌遍布中国33大城市,并在韩...
同院其他医生
  • 曹美霞
    职   称:
    擅长项目:塑美极、超声刀、复合彩光嫩肤、激光美肤、射频紧肤除皱等,特别在面部年轻化方面有独特见解。塑美极、超声刀、复合彩光嫩肤、激光美肤、射频紧肤除皱等,特别在面部年轻化方面有独特见解。
  • 周海燕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皮肤美容
  • 熊静
    职   称:
    擅长项目:全面部除皱、中西结合治疗青春痘、色斑
  • 董子瑄
    职   称:
    擅长项目:综合祛斑、无创全面部年轻化、激光美容、皮肤疑难诊疗
  • 沈正宇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塑身、自体脂肪移植、注射美容、胸部整形、鼻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