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南京华美去眼角皱纹方法
  • 南京华美去眼角皱纹方法
  • 发布时间:2017-10-16 来源: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眼部肌肤是非常敏感脆弱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的皱纹也会越来越明显。很多人都说眼部的皱纹象征着人的年龄,因此爱美者都在追寻祛除眼角皱纹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去除眼角皱纹的方法有哪些呢?来听听南京华美的介绍吧。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去除眼角皱纹有哪些方法:
     
        一、小切口眼部除皱法

        小切口眼部除皱法主要是针对皱纹程度更深、区域更广的额部、颞部皱纹极为有效。小切口眼部除皱法一直受到众多爱美者的青睐,是经典的除皱法之一。

        手术方法:小切口眼部除皱法是在隐蔽的位置切开,将松弛的皮肤拉紧并精细缝合,看不到任何痕迹,因此不影响美观。
     
        二、botox除皱瘦型素眼部除皱法

        botox除皱瘦型素眼部除皱法即通过注射适量的botox除皱瘦型素,简单便捷、快速有效地去除眼部皱纹还原年轻态本。

        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应选择专业正规知名的整形美容医院和知名整形专家,因为botox除皱瘦型素眼部除皱前要进行剂量、位置等方面的确定,这样botox除皱瘦型素眼部除皱安全性与效果更有保障。
     
        三、射频眼部除皱法

        射频眼部除皱法则是利用每秒600万次的高速射频技术作用于皮肤,皮肤内的分子随着射频高速运动后产生热能,皮肤组织在大量吸收热能后会合成大量新的爱贝芙,这样能让眼部皱纹被抚平。

        射频眼部除皱的方法同时可以让皮肤组织拉紧,快速恢复到年轻状态。
     

     
        去除眼角皱纹有哪些方法呢?听了华美的介绍,相信很多朋友都大致了解。华美专家指出,每个人按照个人情况与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术后效果会更自然更持久。眼部除皱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行,这样才能更好的达到除皱的目的。

        华美秉承整形之精髓,将医学科技与现代美学完美交融,为追求高品位的您提供高端医学美容服务,值得您的信赖。


    阅读: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透明质酸隆鼻  南京华美激光去雀斑痛不痛?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珠江路65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胸部整形、面部整形、皮肤美容、毛发种植
  • 南京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华美整形美容始创于1994年,鲜明代表着时尚优雅美学风格精华的品牌。现在,华美品牌遍布中国33大城市,并在韩...
同院其他医生
  • 江宝华
    职   称:
    擅长项目:显微灵动双眼皮、精雕埋线双眼皮、内眦赘皮重睑术、上睑下垂矫正术
  • 周海燕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皮肤美容
  • 倪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修复、口腔种植、牙周病治疗、中老年复杂镶牙、根管治疗、牙齿美白
  • 沈正宇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塑身、自体脂肪移植、注射美容、胸部整形、鼻部整形
  • 刘学新
    职   称:
    擅长项目:FUE+FM无痕植发术、FUE+FM华美植眉术、高密度无痕种植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