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南京华美正确的双眼皮改造方式有哪些?
  • 南京华美正确的双眼皮改造方式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虽然现在的眼部整形不单单只是做个双眼皮就好,但是双眼皮是眼部整形中永远不可缺少的重点。现在,在眼部整形当中也分出了很多双眼皮整形项目。项目一多求美者可能就比较难选择了。那么,目前主流的双眼皮改造方式有几种呢?下面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做详细介绍。

      南京华美正确的双眼皮改造方式

      既然双眼皮的改造主要分成了三个大类,那么对于求美者来说怎样选择正确的方式来对自己进行双眼皮改造就十分重要了。其实,每个人的眼睛条件都不一样,进行眼部改造时的方案肯定都是要经过个性化设定的。

      首先,我们来说埋线双眼皮。这种双眼皮的改造方式是无需切开的,所以创伤比较小,术后肿胀的情况也很轻微,恢复起来也很快。但是埋线双眼皮对眼部本身的基础要求比较高,只适合上睑皮肤比较薄眼睛比较大的求美者。

      而以三点为主的部分切开式的双眼皮,创口相对而言比全部切开的要小,恢复起来也比较快。但是和埋线双眼皮相同,这样的改造方式也对眼部的要求比较高,需要求美者本身就有比较好的眼部基础,不然的话效果就不会太理想。


      较后说全部切开的方式,如果求美者本身眼部条件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就可以考虑全切。除此之外还需要依照求美者本身的眼部情况,配合开眼角,眼睑抽脂等其他项目来达到改造整个眼部的目的。

      三点双眼皮VS欧美式双眼皮

      现在求美者在接受双眼皮改造之前,通常都会考虑一下是选择韩式的双眼皮还是欧美式的双眼皮。其实,从技术上来说二者有什么区别吗?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南京华美的专家提醒,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阅读:南京华美天生双眼皮还要再做手术?              南京华美割双眼皮失败如何修复?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珠江路65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胸部整形、面部整形、皮肤美容、毛发种植
  • 南京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华美整形美容始创于1994年,鲜明代表着时尚优雅美学风格精华的品牌。现在,华美品牌遍布中国33大城市,并在韩...
同院其他医生
  • 王炜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鼻精细整形、乳房再造术、面部除皱整形
  • 傅琼妃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过敏治疗、美白嫩肤、祛痘、色素性疾病
  • 刘学新
    职   称:
    擅长项目:FUE+FM无痕植发术、FUE+FM华美植眉术、高密度无痕种植睫毛
  • 王小林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美容、面部年轻化、面部轮廓重塑、开运微整形
  • 熊静
    职   称:
    擅长项目:全面部除皱、中西结合治疗青春痘、色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