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南京华美双眼皮术后该如何消肿?
  • 南京华美双眼皮术后该如何消肿?
  • 发布时间:2017-11-12 来源: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追求美是女人的天性,但追求美的过程中难免会有意外。割双眼皮手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项整形手术之一,在做好双眼皮的时候很多人会出现肿胀的现象,那么该如何消肿呢?下面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割双眼皮手术后消肿的小妙招

      1、冷敷,割双眼皮后前三天冷敷伤口有效收缩血管防止毛细血管出血和术后青肿,冷敷的方法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阵痛作用。

      2、热敷,能使人体表面皮肤局部血管扩张,血液加快,从而改善血液循环。冷然交替促进新陈代谢和伤口恢复。

      3、消炎针,刚割双眼皮后眼睛出现浮肿,可以打消炎针帮助消肿消炎,不过这事先要咨询过医生。


      4、割双眼皮后消肿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为促进割双眼皮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要加强眼部肌肉运动,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专家提醒大家,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阅读:南京华美三种双眼皮手术后的恢复过程     南京华美正确的双眼皮改造方式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珠江路65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胸部整形、面部整形、皮肤美容、毛发种植
  • 南京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华美整形美容始创于1994年,鲜明代表着时尚优雅美学风格精华的品牌。现在,华美品牌遍布中国33大城市,并在韩...
同院其他医生
  • 王炜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鼻精细整形、乳房再造术、面部除皱整形
  • 周海燕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皮肤美容
  • 曹美霞
    职   称:
    擅长项目:塑美极、超声刀、复合彩光嫩肤、激光美肤、射频紧肤除皱等,特别在面部年轻化方面有独特见解。塑美极、超声刀、复合彩光嫩肤、激光美肤、射频紧肤除皱等,特别在面部年轻化方面有独特见解。
  • 韩雪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皮肤美容
  • 王小林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美容、面部年轻化、面部轮廓重塑、开运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