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资历:

FRANK博士是美洲著名颅颈面整形外科医生,国际钝锐针结合应用专家。25年整形外科临床经验,很早从事临床外科,但很快地被整形美容外科的复杂性和平衡美学要求所吸引,迅速转向整形美容外科的临床实践。

Frank博士在墨西哥城的国家医学中心接收整形外科训练,并在美国加州比佛利山庄继续进修学习,迅速成为好莱坞众多明星的御用整形美容专家。他发表的专著Non Invasive Aesthetic Procedures in the Ethnic Patient由德国Thielssen公司出版,现已成为微创整形领域的典藏教材。

擅长项目:

面部注射、 等多项目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新模范马路46号(南京工业大学)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隆胸、脂肪填充、面部轮廓、微整形、抗衰老、超声刀、微整形、面部轮廓、私密整形、抗衰老
同院其他医生
  • 朴美琳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韩韵发际线、韩韵媚眼(眼线)、韩韵公主眉、韩韵水滴唇等
  • 冷奎仿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微整形、全立体艺术鼻雕、鼻部综合整形等。
  • 冯国松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祛痘、E光及射频紧肤皮肤美容,针对性解决皮肤色斑及血管性疾病
  • 李超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除皱、嫩肤、皮肤问题综合设计和治疗,全面部塑形
  • 高俊明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3T明星面部精微术、复合微整形、胸部综合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