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成都青羊丝缘毛发医疗美容门诊部 > 成都丝缘植发医院植发效果怎么样
  • 成都丝缘植发医院植发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成都青羊丝缘毛发医疗美容门诊部
  •   成都丝缘植发医院采用“OS一体化”植发体系,开展项目;毛发移植含发际线种植、眉睫毛种植、秃发种植、胡须种植、鬓发种植等;头皮综合养护、头皮健康管理等。旨在帮助发友解决毛发健康与美容的需求。医院总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为发友提供温馨、舒适、优越的星级就诊服务体验。医院拥有韩、美等国家的植发技术及美容服务资源。

      种植头发效果会保持多久?说到脱发,大家应该都知道吧,现在有很多的人的头发都是很稀少的,相信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大家,大家都希望会采用现在比较先进的种植头发来改善,那么种植头发效果会保持多久?

    种植头发的原理

      植发就是将脱发患者自体健康的毛囊与发干一起移植到脱发部位。此技术将毛囊单个从供区取出,再移植到脱发部位。供区包括:头部、面部、和身体其他生长毛发部位。术后不留任何疤痕,即使患者想留光头都可以。植发的原理是提取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加工培养后种植到脱发部位,毛囊成活后就会长出新发,从而解决脱发问题。

    种植头发效果会保持多久

      种植头发效果会保持多久?头部后枕部位的毛囊是不受雄性受体影响的,也就是说毛囊不会坏死、长期不会脱落。所以新长出的头发也会保持原有是属性,正常的头发一样,会经历头发的生理周期,会掉落,但还会再生长出来。种植头发效果会保持多久?所以理论上讲是永不脱落的,完全不用担心种植头发可以维持多久。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成都丝缘植发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成都市青羊区二环路西二段217号
  • 优   惠额角植发、疤痕植发、眉毛、头皮管理 秃顶植发
  • 特色项目秃顶植发、稀疏加密、发际线调整、额角植发、疤痕植发、眉毛、头皮管理
  •   成都丝缘植发医院是一家专注于自体毛发移植、头发养护、头皮健康管理等项目的大型毛发专科医院。   成都丝缘植发医院采用“OS一体化”植发体系...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