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玄武美范诊所 > 南京玄武鼻祖做隆胸手术哪些事不能做?
  • 南京玄武鼻祖做隆胸手术哪些事不能做?
  • 发布时间:2017-11-12 来源:南京玄武美范诊所
  •   隆胸手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项整形项目,越来越受到爱美者的青睐。南京玄武鼻祖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在做隆胸手术的时候千万别做以下两件事。

      做隆胸手术不要做以下2件事:

      1、不可追求过大的乳房:隆胸每侧较多只能增加330毫升,医师会根据患者的身高、体重、胸围,选出适合的隆胸大小。

      2、别从乳晕、乳房下切开:从乳晕,乳房下切开,可能会造成疤痕,影响乳房美丽。专业整形医生,会选择从腋下切开,切口不得超过3厘米。


      以上就是南京玄武鼻祖关于“做隆胸手术千万不能做的事”的详细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南京玄武鼻祖,您也可以点击上方图片进行在线咨询,南京玄武鼻祖拥有先进的的设备,专业的医师团队以及优质的服务,这里是您实现华丽转身之地。

       阅读:南京玄武鼻祖歪鼻矫正的优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玄武区太平北路10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新)南京玄武美范诊所有限公司于2014年03月26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邢玉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皮肤科、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等。 ...
同院其他医生
  • 金海坤
    职   称:
    擅长项目:综合隆鼻 韩式五官整形 自体软骨隆鼻 下颌角整形(瓜子脸成型术) 隆颞、隆下颏等。 尤其在肋软骨鼻整形,肋软骨鼻延长,鼻修复等项目有深厚的造诣。
  • 朴光哲
    职   称:
    擅长项目:鼻综合整形、隆鼻失败修复、韩式隆鼻、高难度鼻畸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