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康丽医疗美容 > 南京康丽透明质酸隆鼻的术后护理
  • 南京康丽透明质酸隆鼻的术后护理
  • 发布时间:2017-11-12 来源:南京康丽医疗美容
  •   透明质酸隆鼻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项隆鼻方式,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那么在做完透明质酸隆鼻后该如何护理呢?南京康丽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透明质酸隆鼻的术后护理:

      1、手术后尽量不要触碰鼻子,注射隆鼻后,鼻子处于很脆弱的状态,所以这段期间要保护好鼻子,鼻子定型。

      2、避免剧烈的运动,运动中鼻子很容易发生碰撞,导致鼻子变型。

      3、避免手术部位沾到水,导致伤口感染。注射后一个星期不要做桑拿。

      4、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不要不遵守医生的安排乱服用药品,服用阿斯匹林等含有活血性的成分的*物,会影响伤口的恢复。


      5、禁止饮酒和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6、刚开始鼻部可能会有胀痛的感觉,一般在1-2个月后会逐渐减轻。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专家提醒大家,做透明质酸隆鼻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阅读:南京康丽彩光嫩肤适合人群?                 南京激光去红血丝安不安全?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鼓楼区南通路118号世贸南京52+MINIMALL5号楼3层7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鼻、隆下巴
  •   (新)南京康丽整形是1996年经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由原三乐集团医院院长刘荣清领衔,从事各类医疗美容手术,激光医疗等。至今已开...
同院其他医生
  • 余志宏
    职   称:
    擅长项目:重睑,眼袋整复,抽脂减肥,隆鼻整形外科
  • 冷永成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
  • 刘荣清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美容
  • 张秀平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妇科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