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康丽医疗美容 > 南京康丽做双眼皮的效果好吗
  • 南京康丽做双眼皮的效果好吗
  •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南京康丽医疗美容
  •   好看的眼晴是女生们非常想要的,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大多都以双眼皮为美。而双眼皮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实现。那么,南京康丽医疗美容诊所做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好吗?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诊所是1996年经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由原三乐集团医院院长刘荣清领衔,从事各类医疗美容手术,激光医疗等。至今已开展隆乳手术数千例,眼部及全身各类整形手术万余例,未发生一例医疗投诉,是南京地区乃至全省较早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的医疗机构。

    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很好

      双眼皮手术是非常安全的,它讲求个性的重睑以及精细的手术操作,因此在双眼皮成型前,眼部医生医生会根据个人的眼形、面部比例及整体气质等,量身设计个性的双眼皮形态美丽。这样呈现的双眼皮手术不仅打造的效果更加的美观,同时也能有效的降低手术过程当中的危险因素。

      其次精细的手术操作也能避免危险的发生,使双眼皮打造的效果更好,做双眼皮手术是在上眼睑皮肤上面做2-3毫米切口,通过半开放式的切口将眼睑皮肤里面多余的脂肪、皮肤组织抽取出来,并精细化对接缝合切口,就能展现双眼皮的精致美丽,而且细致入微的手术操作,也能有效使成形的双眼皮睁眼、闭眼自然,没有不良反应发生。

    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护理

      1、手术第 一天建议做冰敷,这样可防止毛细血管出血减少浮肿,对术后疼痛感有减轻作用;

      2、双眼皮手术后要保持眼部清洁,切勿伤口在术后一周内沾水;

      3、术后口服3-5天消炎药预防发炎;

      4、洗脸时应避开伤口,没拆线前眼部不能碰水;

      整形有风险,不要盲目跟风,在做整形之前务必要咨询和了解清楚后才做决定,谨慎选择整形医院和整形项目,如有不了解可以点击本页面在线咨整形专家,全天24小时免费提供咨询!


    阅读:南京康丽透明质酸隆鼻的术后护理    南京康丽彩光嫩肤适合人群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鼓楼区南通路118号世贸南京52+MINIMALL5号楼3层7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鼻、隆下巴
  •   (新)南京康丽整形是1996年经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由原三乐集团医院院长刘荣清领衔,从事各类医疗美容手术,激光医疗等。至今已开...
同院其他医生
  • 余志宏
    职   称:
    擅长项目:重睑,眼袋整复,抽脂减肥,隆鼻整形外科
  • 刘荣清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美容
  • 冷永成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
  • 张秀平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妇科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