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广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名韩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成立于2016年10月12日。广州名韩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663号。医院内部环境优雅,医疗设备齐全。名韩整形医院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医美领域的探索与突破,整合国际医疗资源,汇聚世界好的技术,建立全球医生专家库,力求用精湛的技术、安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爱美者提供更好的变美的体验。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广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孙晓捷主任医师
双眼皮、双眼皮失败修复、隆鼻、隆胸、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自体脂肪隆胸、吸脂瘦身、全身抽脂、眼部年轻化整形、面部手术除皱、巨乳缩小、乳头缩小

广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663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