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 > 南京凤凰岛乳晕整形术前需注意什么?
  • 南京凤凰岛乳晕整形术前需注意什么?
  •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
  •   由于先天因素,或后天发育和疾病,如乳房发育不良、乳房肥大、巨乳、乳房下垂、乳房不对称、乳房缺损等,都会使她们产生自卑心理,感到羞愧和烦恼,以致逃避社交,失去恋爱和结婚的勇气。那么南京凤凰岛乳晕整形术前需注意什么?

      南京凤凰岛整形乳晕整形术前注意要点

      1、乳晕整形手术前两周,不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降低血小板的凝固功能。

      2、手术开始前需要确定身体是否健康,没有传染性疾病和其他的炎症。

      3、女性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半年时间内是不可以进行乳晕整形手术的。

      4、乳晕整形手术前停止服用止痛片类的药物,禁止吸烟、喝酒。

      5、初诊时需要向医生告知身体健康情况不可隐瞒,以便确定手术方案。

      南京凤凰岛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开封金明丽人激光去黑眼圈的原理是什么?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14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除皱等
  •   (新)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有限公司于2015年04月1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邰荣,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外科整形医院服务(须取得许可或批准后方可经...
同院其他医生
  • 李斗阳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术和面部年轻化、吸脂、隆胸等手术
  • 厉建华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烧伤后的瘢痕修复手术、眼袋、隆鼻等
  • 崔海燕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形体雕塑等
  • 张立言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