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 > 南京凤凰岛割双眼皮的潜在风险是什么?
  • 南京凤凰岛割双眼皮的潜在风险是什么?
  •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
  •   随着整形医学的不断发展,眼部整形手术变得越来越成熟。双眼皮手术就是其中的一项,割双眼皮手术是一定要严格遵守注意事项。那么南京凤凰岛割双眼皮的潜在风险是什么?

      南京凤凰岛整形割双眼皮的潜在风险

      割双眼皮整形美容中算是个很小的整形手术,手术虽然小但手术的部位却很重要,毕竟是在眼睛部位,眼睛可是不能受到一点伤害的。在做割双眼皮手术的时候,还是需要了解它存在的风险。割双眼皮是有一定的伤口的,伤口的愈合跟温度是有直接的关系,伤口要是长时间不愈合的话就会导致发炎,对术后的一个效果也是有影响,所以夏天是较不适合割双眼皮的。

      南京凤凰岛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郑州虎珂乳晕整形术后护理注意什么?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14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除皱等
  •   (新)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有限公司于2015年04月1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邰荣,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外科整形医院服务(须取得许可或批准后方可经...
同院其他医生
  • 申承翰
    职   称:
    擅长项目:头盖骨、面部整形
  • 吕启凤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鼻、唇部整形、微整形及体形雕塑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整形
  • 王影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
  • 厉建华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烧伤后的瘢痕修复手术、眼袋、隆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