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 > 南京凤凰岛小腿吸脂术后如何护理?
  • 南京凤凰岛小腿吸脂术后如何护理?
  •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
  •   拥有细嫩修长的美腿是每个女性的梦想,不过现在很多女性都有小腿粗壮的现象,这不仅会影响了整体曲线的美丽,也会对心理造成一定的阴影。幸好现在有了小腿吸脂整形手术就可以帮助我们解决了,那么南京凤凰岛小腿吸脂术后如何护理?

      南京凤凰岛整形小腿吸脂术后护理

      1、小腿吸脂术后,要做好加压包扎,预防浮肿的现象。

      2、术后需要时常的按摩,可以帮助肌肤还原,防止肌肤松弛,对小腿吸脂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

      3、小腿吸脂术后的三天,需要开始进行温敷,晚上睡前要用热水浸泡双腿,能有效的摆脱双腿的淤青。

      4、小腿吸脂后,需要穿塑身裤2二到三个月,塑身裤的作用更加压包扎的效果是一样的,这样之后的效果才能更好。

      南京凤凰岛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常德丽星自体脂肪丰耳垂如何护理?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14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除皱等
  •   (新)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有限公司于2015年04月1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邰荣,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外科整形医院服务(须取得许可或批准后方可经...
同院其他医生
  • 韦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改型、鼻部整形美容、面部年轻化手术
  • 李斗阳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术和面部年轻化、吸脂、隆胸等手术
  • 黄发
    职   称:
    擅长项目:精微面部五官整形、开运注射美容、超微创腋臭根治术
  • 张光正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白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