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 > 南京凤凰岛长期注射[瘦脸除皱]对人体有伤害吗?
  • 南京凤凰岛长期注射[瘦脸除皱]对人体有伤害吗?
  •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
  •   时下,瓜子脸的旋风正席卷世界,想要快速改变宽大的脸型,拥有精致的瓜子脸,选择正确的瘦脸方法至关重要。[瘦脸除皱]瘦脸是时下较为流行的瘦脸方法。那么南京凤凰岛长期注射[瘦脸除皱]对人体有伤害吗?

      长期注射[瘦脸除皱]对人体有伤害吗?

      南京凤凰岛整形专家解说到,注射[瘦脸除皱]主要是对咬肌发达的脸型,[瘦脸除皱]的成分是除皱瘦型素,对神经有着麻痹的作用,打[瘦脸除皱]就是阻断运动神经和咬肌之间的信号传输,让咬肌萎缩,实现瘦脸的效果。

      长期的注射[瘦脸除皱]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因为瘦脸的效果失效就是因为在体内的除皱瘦型素被人体分解,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了体外,也就说对人体是不会造成什么危害的。专家建议,求美者一年需注射两到三次[瘦脸除皱]来巩固瘦脸的效果,随后可以延长注射瘦脸的时间。

      南京凤凰岛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徐州矿务总院面部吸脂术过程是怎样?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14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除皱等
  •   (新)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有限公司于2015年04月1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邰荣,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外科整形医院服务(须取得许可或批准后方可经...
同院其他医生
  • 张光正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白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整形
  • 王影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
  • 毛曦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韦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改型、鼻部整形美容、面部年轻化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