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 > 南京凤凰岛做埋线双眼皮效果如何?
  • 南京凤凰岛做埋线双眼皮效果如何?
  •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
  •   埋线双眼皮割双眼皮常用到的一种方法,虽然这种方法能够让双眼又大又明亮,那么南京凤凰岛整形美容医院埋线双眼皮效果如何?

      南京凤凰岛适合做埋线双眼皮的人群

      1、上睑皮肤无松弛,弹性好,皮下脂肪充盈适中,适合做双眼皮埋线手术。

      2、眼睑皮肤紧张光亮,眼下脂肪过度充盈,呈肿胀状态,适合做埋线双眼皮,但是同时要去掉多余的脂肪。

      南京凤凰岛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如何?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会根据个人情况不同以及术后护理情况不一致,维持的时间会有所不一样。因为埋线双眼皮主要是通过线的力量,因为重力作用,上眼皮下坠,盖住双眼皮的效果。当然,也有求美者的双眼皮效果能够长久维持。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护理好,不会留疤!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专家提醒大家,做埋线双眼皮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阅读:南京凤凰岛激光去黄褐斑注意什么?       南京凤凰岛激光去黄褐斑的优势有什么?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14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除皱等
  •   (新)南京凤凰岛整形外科门诊部有限公司于2015年04月1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邰荣,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外科整形医院服务(须取得许可或批准后方可经...
同院其他医生
  • 赵耀忠
    职   称:
    擅长项目:显微外科、先天性畸形整复、体表器官再造、美容外科
  • 黄发
    职   称:
    擅长项目:精微面部五官整形、开运注射美容、超微创腋臭根治术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整形
  • 李斗阳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术和面部年轻化、吸脂、隆胸等手术
  • 申承翰
    职   称:
    擅长项目:头盖骨、面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