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江宁亚韩美容医院 > 南京亚韩整形韩式隆鼻有什么材料?
  • 南京亚韩整形韩式隆鼻有什么材料?
  •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南京江宁亚韩美容医院
  •   南京亚韩整形韩式隆鼻有什么材料?韩式隆鼻是采用微创的方式,将鼻子调整到与面部全面协调的状态,真正达到局部与整体灵性的和谐。韩式隆鼻手术是采用高品质的假体进行隆鼻的,所以手术效果是非常好的,那么,韩式隆鼻具体有哪些隆鼻材料呢?通常包括四种材料,好品质固体硅胶、好的仿生膨体材料、原装进口生物材料和安全的自体软骨组织。



      1、好品质固体硅胶:具有临床使用几十年的安全保障,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弹性好,立体感强。术后外观自然,形态逼真。

      2、好的仿生膨体材料: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高分子多孔固体材料,性质极期稳定,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如同自体组织一样,术后手感柔软而富有弹性,形态逼真,在人体内可终身留存。

      3、原装进口生物材料:无需手术,注射塑形,效果立竿见影,适用于鼻根部位稍低的求美者。

      4、安全的自体软骨组织:在鼻尖塑形中,可使用自体组织,如自体鼻中隔软骨及耳软骨,能和鼻部组织完全融合,效果更安全、更自然、可长期维持。

      如果你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金箔路468号江宁女人街E区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除皱、综合隆鼻、去眼袋、私密整形、瘦脸针‘丰下巴、纹眉、’绣眉、去胎记、注射除皱、脱毛、祛痘、吸脂瘦身
  •   (新)南京江宁亚韩美容医院位于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金箔路468号江宁女人街E区,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章德凤
    职   称:
    擅长项目:无龄美肌、无痛脱毛等。
  • 侯燕宁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美白、美学修复。
  • 陈 实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整形
  • 卢承炯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眼部整形等。
  • 徐登志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