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华东医院整形外科 > 华东医院鼻小柱延长的手术方法
  • 华东医院鼻小柱延长的手术方法
  • 发布时间:2016-09-03 来源:上海华东医院整形外科

  •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整形美容专家提示:


      鼻小柱延长的手术方法:


      鼻小柱延长术并不容易,因鼻骨短,鼻软骨的分配上有很大难度,解决皮肤问题也有难度。传统的L型假体通过假体过度“顶长鼻尖”是错误的,因为只靠假体过度牵拉皮肤,不仅不起效果,而且还会顶破皮肤。


      目前比较好的方法是充分松解鼻翼软骨与鼻部皮肤后,在鼻中隔与鼻翼软骨之间加上自身软骨进行盾性移植而使鼻部整体安全的向前延长,真正起到短鼻延长。总之,在鼻小柱不受伤害的条件下增加鼻子的长度,并能够维持其长度是我们做短鼻延长手术的独特之处。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整形美容科温馨提示:鼻小柱延长的注意事项:


      1、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因此手术前2周要避免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患有高血糖和高血压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4、手术前不要化妆,避免化妆品中所含化学物质与药物发生反映影响治疗效果。


      5、女性做鼻小柱延迟术要避开生理期。


       阅读: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整形美容科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22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器官修复,眉部整形,血管美容
  • 华东医院整形美容科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国内外的技术设备,以及与国内外的整形美容机构良好的合作关系,集医疗、科研于一体,现设普通门诊、专家...
同院其他医生
  • 刘妤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及眼部整形美容、隆胸
  • 周轶群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美容、皮肤美容
  • 杨平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填充、肉毒素注射
  • 朱晶晶
    职   称:
    擅长项目:阴部、面部、眼部、鼻部
  • 刘天一
    职   称:
    擅长项目:软组织修复、乳房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