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华东医院整形外科 > 华东医院美容科激光祛眼袋有什么优点?
  • 华东医院美容科激光祛眼袋有什么优点?
  •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上海华东医院整形外科
  •   现在的年轻女性工作压力都比较大,再加上平时没有时间保养自己的眼部,就今早出现了眼袋,眼袋的出现很多女性眼睛会特别的丑陋,于是为了尽快的改善,就选择了激光去除眼袋,那么激光去除眼袋优点多吗?下面就来看看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整形美容专家的详解。


      激光祛眼袋的手术过程


      激光祛眼袋的手术过程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方法,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5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欠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术中不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不会在创口留下明显痕迹。


      激光祛眼袋的优点


      1、治疗时间较短,对人体损害小。每个人自身情况都不同,需要进行激光祛眼袋治疗的疗程也就不同。激光祛眼袋通常仅需要3-5个疗程,即可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每次进行治疗的时间大约在20分左右。


      2、治疗效果持久显著。该方法采用独特的技术,不仅可以持久的解决眼袋问题,且对眼袋的再度生成起到有很好的阻止作用。


      3、祛眼袋的同时改善眼部肌肤。眼部肌肤存在的细小皱纹可以在激光祛眼袋过程中得到有效的祛除。


      激光去除眼袋手术的优点多吗?这是很多爱美女性都想了解的,相信通过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整形美容科专家的详细介绍,你已经有答案了,激光去眼袋手术的优点是特别多的,不但能使得效果特别的自然,而且手术的时间也特别的短,保持的效果也特别的长久,所以当前选择的女性才特别多。


       阅读:华东医院美容科帮你矫正水泡眼   华东医院整形美容科介绍假体隆胸后如何做保养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22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器官修复,眉部整形,血管美容
  • 华东医院整形美容科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国内外的技术设备,以及与国内外的整形美容机构良好的合作关系,集医疗、科研于一体,现设普通门诊、专家...
同院其他医生
  • 刘妤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及眼部整形美容、隆胸
  • 朱晶晶
    职   称:
    擅长项目:阴部、面部、眼部、鼻部
  • 杨平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填充、肉毒素注射
  • 刘天一
    职   称:
    擅长项目:软组织修复、乳房整形
  • 周轶群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美容、皮肤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