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华东医院整形外科 > 上海华东整形外科刘天一
  • 上海华东整形外科刘天一
  •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上海华东医院整形外科

  • 患者:你好,大夫。我的弟弟以前长痘痘不注意,留下很多痘印。就像月球一样的。请问用什么方法可以除痘印。另外,我个人想咨询下,隆鼻收费大概多少?我想垫下鼻梁。
    上海华东整形外科刘天一

    您好:

        长青春痘之后很容易留下痘印,坑坑洼洼的大小不一,影响面容。

        可以采用磨削的方法来治疗,磨去高处的部分,达到平整的目的,使得面孔平滑。

        我科室现在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微晶磨削机,效果缓和,基本不留疤痕,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隆鼻一般采用假体置入的方法,可以用硅胶的,也可以用膨体的,硅胶一千多元,膨体四五千元左右。

    上海华东整形外科刘天一,组织器官的修复重建以及美容外科,整形外科方面侧重于皮肤恶性肿瘤治疗;鼻、耳、乳房等器官再造;各种瘢痕治疗;大面积创面修复。美容外科侧重于眼整形,包括各种精细双眼皮、内外眼角开大、眼袋治疗、眼睑下至及眼部多项美容;鼻部美容包括鼻部多项整形、个性化隆鼻、鼻头抬高缩小、鼻翼鼻孔整形以及各种复杂鼻整形、失败鼻整形修复;


    注射及提升等面部年轻化;各种皱纹治疗;乳房整形、双平面内窥镜隆胸、乳房提升塑形、巨乳整形、乳房癌后乳房再造;抽脂塑身;自体脂肪干细胞移植,以及各种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等微整形项目。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22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器官修复,眉部整形,血管美容
  • 华东医院整形美容科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国内外的技术设备,以及与国内外的整形美容机构良好的合作关系,集医疗、科研于一体,现设普通门诊、专家...
同院其他医生
  • 朱晶晶
    职   称:
    擅长项目:阴部、面部、眼部、鼻部
  • 刘妤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及眼部整形美容、隆胸
  • 周轶群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美容、皮肤美容
  • 杨平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填充、肉毒素注射
  • 刘天一
    职   称:
    擅长项目:软组织修复、乳房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