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 > 南京科发源植发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 南京科发源植发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
  •   对于脱发者来说,头发的大量脱落当然是会导致影响到自身的美观的,尤其是一些局部脱发的,如秃顶,额前或两侧头发稀少等,这些对于患者的外在形象都有一定的影响,而很多时候脱发后有的就不会再长了,那么这时就需通过植发的方式来改善。那么植发贵吗?大家和南京科发源植发-毛发移植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头发种植的优点

      1、人体正常毛发密度为每平方厘米60-70根,毛发移植手术种植后的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医生根据患者毛发正常生长规律及生长方向进行种植,外观真实自然。

      2、植头发精致细腻,创伤小,术后无痕迹。无需住院,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3、植头发术种植后的毛囊成活率高达98%-接近满分,植头发手术种植后的毛发可正常生长、梳洗。

      4、植头发手术所种植的毛发取自于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无不良反应,手术时间短,过程轻松舒适,手术时还可以听音乐、聊天。

      种植头发的价格其实是多种因素影响的,主要有种发部位、脱发程度、植发手术方式、植发需求这四个方面。

      1、种发部位

      种发部位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价格,这两种计算方式:一种是按毛囊单位价格计算;另一种按植发手术的难度综合定价。如头发移植手术大多采用毛囊单位价格计算种发需要多少钱;而睫毛眉毛等部位则需要考虑植发手术难度来确定种发价格。

      2、脱发程度

      脱发程度是影响种植头发贵吗的关键因素。一般脱发种发价格要看种植毛囊数量。脱发程度严重,种植的毛囊数量相对要多,自然种发价格也要多。这主要是针对头部脱发种发而言。

      3、植发技术

      植发手术技术是影响植发需要多少钱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有痕、无痕植发方式不仅在植发效果上有很大区别,在植发价格要多少钱上也是有区别的。具体到无痕植发采用哪种技术植发,也对种植头发需要多少钱有影响。FUT有痕植发、FUE植发、FUE-APL1.0无痕植发的价格不同,还需要结合植发医院来看。

      4、植发需求

      植发需求从一定程度上使植发种发需要多少钱个性化。在种植头发手术前,植发医生都会和植发者沟通,了解其植发需求从而制定手术方案,例如发际线的造型设计、植发的密度、植发效果的程度,从不同角度致使种植头发的价格发生变化。

      南京科发源植发专家表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基础不同,选择的医院医生不同,手术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相关内容,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南京科发源头发种植的适应症状?   南京科发源眉毛种植的特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115号8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无痕植发、眉毛种植、睫毛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疤痕种植、发际线种植、私密种植
  •   (新)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有限公司于2012年03月13日在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李燕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疗技术研究、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兴东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ZTC眉睫毛移植、美人尖再造、胡须种植、鬓角种植
  • 马贵才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头发加密、发际调整、疤痕植发、修复植发、胡须种植
  • 杨贺友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头发加密、发际调整、疤痕植发
  • 熊靖民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头发加密、发际调整、疤痕植发
  • 沈晓海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头发加密、发际调整、疤痕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