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 > 南京科发源植发毛发移植有什么方法?
  • 南京科发源植发毛发移植有什么方法?
  •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
  •   南京科发源植发毛发移植有什么方法?岁月是把剃头刀,它在不知不觉中带走了你的秀发。脱发是一件令人烦恼的事情,如果到了秃顶的地步,就更是让人难以接受,为了解决脱发的问题,毛发移植手术应运而生。毛发移植手术有很多种方法,包括毛发游离移植术、头皮脱发区缩小术、头皮瓣转移术等。



      1、毛发游离移植术:在切取一定数量的优势供区毛发的基础上,用显微外科手术经过短期的离体,加工成不同大小的毛发移植物,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脱发区,脱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这是一项精细的高级美容外科手术,属于表皮的手术,非常安全。

      2、头皮脱发区缩小术:在头皮脱发区域内手术切除一定面积的毛发头皮组织,将周围头发头皮组织推进到脱发区域内以弥补缺损。这类手术虽然能有效地去除秃发,但会留下比原来秃发更不自然的瘢痕。脱发是渐进的过程,头皮紧缩术后几年内,切口周围的头发能掩盖住切口瘢痕,但较终会因切口周围的头发渐渐脱落,完全暴露出手术瘢痕。

      3、头皮瓣转移术:利用秃发周围头发的松动性设计合理切口,将有毛发的头皮旋转,推进覆盖秃头部位,很大的优点是能获得达到正常毛发密度的头皮组织,缺点是头皮局部毛发生长方向发生了改变;需要多次手术才能使头皮变得平整。

      如果你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115号8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无痕植发、眉毛种植、睫毛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疤痕种植、发际线种植、私密种植
  •   (新)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有限公司于2012年03月13日在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李燕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疗技术研究、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官爵银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
  • 沈晓海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头发加密、发际调整、疤痕植发
  • 李兴东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ZTC眉睫毛移植、美人尖再造、胡须种植、鬓角种植
  • 熊靖民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头发加密、发际调整、疤痕植发
  • 赵宝山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鼻部、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