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 > 南京科发源眉毛种植的特点?
  • 南京科发源眉毛种植的特点?
  •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诊所
  •   一个人长相是否好看,与五官是很重要的,眉毛也是让你长相加分的一大重要部位。大多数的爱美女性都很在意自己的眉毛形态,稀疏缺少的眉毛会让你的五官不协调,眉毛种植是一种不错的方法,那么,眉毛种植的特点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南京科发源植发专家的介绍:


      南京科发源眉毛种植的特点?


      1、眉毛移植手术完成后三个月左右,新眉毛才会开始生长。大概看到效果需要在眉毛移植手术半年后。


      2、由于眉毛移植手术移植的是头发,因此需要做定期的修剪。因为新长出的眉毛会像头发一样的生长。大概要半个月左右修剪一次。


      3、选择眉毛移植手术的毛囊时,要选择与眉毛相近的发丝的毛囊,这样长出的眉毛才自然。


      4、眉毛移植手术不会留下疤痕,患者不必担心。


      以上就是眉毛种植的特点的介绍,科发源毛发移植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


       阅读:南京科发源眉毛种植后多久恢复?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115号8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无痕植发、眉毛种植、睫毛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疤痕种植、发际线种植、私密种植
  •   (新)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有限公司于2012年03月13日在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李燕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疗技术研究、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沈晓海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头发加密、发际调整、疤痕植发
  • 官爵银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
  • 赵宝山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杨贺友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头发加密、发际调整、疤痕植发
  • 李兴东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ZTC眉睫毛移植、美人尖再造、胡须种植、鬓角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