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宏仁整形美容医院 > 上海宏仁整形医院地址
  • 上海宏仁整形医院地址
  • 发布时间:2018-12-02 来源:上海宏仁整形美容医院
  • 上海宏仁整形美容医院建于1844年,是上海开埠后一所西医医院,迄今已有164年的历史。其中整形外科成立至今,历经60多个寒暑,与上海九院同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属于兄弟单位,技术力量雄厚。



    整形专家范志宏教授的领导下,以仁济整形外科的博士、硕士专家及医护队伍为班底,组建了一支高水准、高技术、高经验的"三高"知名医疗美容专家团,免去了求美者东奔西走寻找各路专家会诊的烦恼,一体化为求美者解决各种美容难题。宏仁诊所既秉承了三甲医院的品质,又尽可能为求美者提供舒适、贴心、便捷的服务。


    相关医生介绍:范志宏


      坐诊医院上海宏仁整形美容医院


      职称主任医师教授


      科室整形美容科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


      范志宏医生1985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医疗系,1993年获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博士学位,师从于的整形外科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涤生教授和的整形外科专家关文祥教授、金一涛教授。1994年获上海市科技启明星、启明星后称号。2005及2006年度荣获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


      医院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安顺路251号3楼


      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安顺路251号3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肤,微整形,眼部
  • 上海宏仁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上海仁济医院建于1844年,是上海开埠后第一所西医医院,迄今已有164年的历史。其中整形外科成立至今,历经60多个寒暑...
同院其他医生
  • 陆毅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
  • 范志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