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宏仁整形美容医院 > 上海宏仁隆鼻需要多少钱
  • 上海宏仁隆鼻需要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上海宏仁整形美容医院
  • 上海隆鼻少需要多少钱?非手术隆鼻有很多种材料可以让大家选择,比方说有透明质酸,有胶原蛋白,有些稍微比较胖的人会希望利用自己的自体脂肪来隆鼻,你选择的这些材料不一样,注射隆鼻的费用也就会不一样。



    这些材料有进口的,有国产的,这些里面又不同的生产厂家,不同的牌子,注射出来的效果都是一样的,就是后面保持的时间有长有短,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相应的材料,便宜的材料也是可以的,大不了半年注射一次,或者是一年注射一次。

      每个人的鼻部基础情况不一样,想要做出来的效果也不一样,要是你的鼻部基础比较好的话,那可能注射一支透明质酸就可以了,这样的话,费用自然就会便宜些,一支透明质酸大概是几百块到几千块钱的样子,注射的支数越多,费用也就越多,一般注射隆鼻是用不了多少透明质酸的,毕竟鼻子就那么点大,注射太多了反而会让鼻子看起来不自然。

      如果你胆子稍微大点的话,上海整形医院专家说,其实上海[肌肤提拉]隆鼻也是蛮不错的,把一些线埋在鼻子里面,价格大概就是两三千块的样子,这个风险也是比较小的,只要你不是瘢痕体质就可以做。

      隆鼻以后具体要怎么护理?

      注射隆鼻的护理比较简单,一星期内不要去捏鼻子,摸鼻子,不要用化妆品,护肤品(不要用到鼻子部位就行)就可以了,而假体隆鼻除了要注意以上这些以外,还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海鲜一类会发的食物,这样会造成疤痕增生的,七天后到医院拆线,在这里期间不要感冒,有的人一感冒就会流鼻涕,流鼻涕对鼻子的恢复是很不利的。


    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安顺路251号3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肤,微整形,眼部
  • 上海宏仁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上海仁济医院建于1844年,是上海开埠后第一所西医医院,迄今已有164年的历史。其中整形外科成立至今,历经60多个寒暑...
同院其他医生
  • 范志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
  • 陆毅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