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宏仁整形美容医院 > 宏仁整形三点双眼皮是怎么样
  • 宏仁整形三点双眼皮是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上海宏仁整形美容医院
  • 多爱美者都选择通过整形的方法快速获得双眼皮效果,相信很多爱美者都听说过三点双眼皮,那么其效果如何也是很多爱美者想要知道的。下面,就随上海宏仁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一探究竟吧。



    三点双眼皮术整形是针对个人面部综合特性和要求并结合美学标准,在术前注重双眼皮成型设计,采用三点定位系统,让双眼皮效果更自然。艺星双眼皮整形手术,在专业的显微镜下手术,能选择性的保留眼皮的静脉,组织分离轻柔、清晰,皮缘对合整齐,缝合完美、精细,不会留下疤痕。

      三点定位双眼皮效果好吗?

      一、手术时间短且具有可恢复性

      三点双眼皮手术一般只要短短的半小时左右,非常的方便,而且如果对手术后的效果不确信或不适应的话,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不过手术前一般会有预想,所以这种可能性会比较小。

      二、手术效果非常自然逼真,切口小

      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非常轻松,不会有任何的痛苦感,而且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因为手术切口非常小,是对整形美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非常理想的方法。

      三、手术适用人群广,恢复时间快

      三点双眼皮手术适应人群比较广泛,只要想做双眼皮,多数人群都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达到目的,而且这种手术的恢复时间非常快,几天就可以完全恢复,不影响日常生活。

      上海宏仁整形美容医院温馨提示:做双眼皮埋线的时候,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要求进行选择。专家提醒,做双眼皮手术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才能保证效果和安全!

      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安顺路251号3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肤,微整形,眼部
  • 上海宏仁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上海仁济医院建于1844年,是上海开埠后第一所西医医院,迄今已有164年的历史。其中整形外科成立至今,历经60多个寒暑...
同院其他医生
  • 陆毅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
  • 范志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