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 > 上海华山假体隆胸怎么样
  • 上海华山假体隆胸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12-09 来源: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
  • 上海华山假体隆胸怎么样?假体隆胸是胸部整形技术中有效的一种,这种方法通过手术植入的方式,能够让女性的胸部得到明显的改观,从而得到丰满坚挺的胸型,给自己的魅力加分。但是假体隆胸后要怎样保养呢?下面就来了解下。



      假体隆胸后要怎样保养?


      一、胸部不被碰撞、挤压


      受术者在术后穿宽松的衬衫,睡觉时要维持半卧位,幸免进行激烈的体育运动,10-14天内要幸免上臂有上举、负重等动作,要注意不能做伸展胸大肌的运动,术后半个月内幸免性生活。


      二、维持手术包扎的清洁


      受术者在假体隆胸后要注意不可任意解开术后的包扎,幸免胸部接触不干净的物体,幸免伤口碰水,定期回医院换药。


      三、推拿促进恢复


      在手术一周后开始胸部推拿,推拿不仅可以幸免包膜挛缩,还可以促进胸部成形。术后医生会教受术者专业胸部推拿方法,受术者前一个月要天天推拿两次,每次大概半小时左右,在第二个月可一天一次,之后逐渐减少推拿次数。专业推拿至少要持续半年。


      四、穿特制文胸


      在假体隆胸术后,医生会嘱咐受术者穿固定型文胸,防止假体移位。受术者在文胸穿着方面要格外注意,不能穿带钢圈的文胸,应选择棉质的、有塑胸效果的文胸。


     以上就关于埋线双眼皮多少钱?的介绍,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乌鲁木齐中路1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头颅及颜面部畸形创伤修复,面部轮廓整形,美容及微创整形,皮肤体表肿瘤切除后整形
  •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整形外科成立于2007年,目前以国内外知名整形外科专家穆雄铮教授作为学科带头人,形成了以头颅及颜面部畸形创伤修复、面部轮廓...
同院其他医生
  • 江华
    职   称:
    擅长项目:体表器官再造、外生殖器畸形 (阴茎延长与再造、阴道再造、尿道下裂和性别畸形等)、手部畸形、体表肿瘤、面瘫、各类畸形的整复,在美容整形,特别是各类乳房整形。
  • 穆雄铮
    职   称:
    擅长项目:先天性眶距增宽症、颅缝早闭、面裂、骨纤维异常增生、半面短小症、反颌、唇腭裂、下颌角肥大、神经纤维瘤
  • 吴包金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男性乳房肥大、女性巨乳症、隆乳),小耳畸形外耳再造、皮肤胎记黑痣及体表肿瘤、美容整形等。特别在男性乳房发育的微创整形方面有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