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安达医院 > 上海安达丽质整形好不好
  • 上海安达丽质整形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上海安达医院
  • 上海安达丽质整形美容医院创立于2013年,秉承公正、客观、专业、全面的原则,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专业知识、 安全医生、介绍医疗机构信息、分享整形案例;为医生提供塑造个人品牌,展示专业水平和理念的平台;为医生和求美者交流提供流畅的渠道。



    上海安达做韩式双眼皮有以下优势:


    优势一、精细、无痕之美

      上海安达丽质医疗美容医院主要采用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手术时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的内、中、外各切开一小口,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通过眼皮下缘切口,在微创双眼皮手术的同时去除眼部皱纹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做出来的双眼皮效果更自然,三点双眼皮术微创无痕,术后睫毛自然上翘,眼睛性感迷人。

      优势之二、和谐、神采无限

      三点双眼皮成形术不是简单的追求重睑效果,而是根据不同求美者内外眦角的长度、睫毛上翘的程度、眼部线条流畅的程度等多方面因素,进行整体化、个性化的手术设计。

      优势之三、安全、[下垂脂修复]细琢

      三点双眼皮手术后恢复短,通过多方位考虑,精细缝合,术后双眼皮能形成自然不留痕迹,而且眼睛效果自然长期。

      优势之四、无痛资深专家全程定制

      上海安达丽质医疗美容医院韩式眼皮手术专家会根据不同求美者的设计情况,包括眼周立体感、眼睛在面部的比例进行综合评估。根据眉骨、眼睛的立体层次感精细设计,依据眼皮的紧致度、皮下脂肪厚度决定手术方式,创造出自然和谐的美丽眼睛。

      三点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

      三点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身体状态不同割双眼皮的恢复的时间也不同。术后5-7天就可以拆线,完全消肿需要1-2个月。完全恢复到自然的,逼真的话要2-3个月。

      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46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上海安达医院由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刘靖基老先生创建于上世纪四十年代末,文革时期中断,1994年6月恢复重建。是上海市医疗保险定点单位。目前开放床位500...
同院其他医生
  • 祖开惠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双眼皮、特色口唇改造、下颌角整形
  • 乔海初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美容,面部轮廓改型,隆胸术,吸脂塑身
  • 陈祥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无舒畅速隆胸,无痕三维微创吸脂瘦身美容
  • 马秀伟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部位的毛发移植,面部年青化整形设计,各种面部韩式微创手术
  • 齐金杰
    职   称:
    擅长项目:精细化眼部综合整形、综合鼻整形、形体雕塑、乳房整形、柔性匀称吸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