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摩尔口腔 > 上海摩尔医院补牙怎么样
  • 上海摩尔医院补牙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上海摩尔口腔
  • 种植牙齿技术可以很好的改善牙齿缺失问题,恢复牙齿功能,种植牙齿手术是一项比较小型的牙槽外科手术,就跟拔牙是一样的,都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术后创伤小、一般是没有什么疼痛,术后可以马上吃东西。因此,很多爱美者都是通过这种方式来进行。那么种植牙齿很稳固吗?



      上海摩尔口腔整形美容医院是国际著名的齿科医疗连锁品牌,在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荷兰等国家已拥有近百家齿科医疗机构,包括齿科门诊部、齿科医院及齿科医生俱乐部等。


    近年来,中国摩尔齿科凭借独创的发展模式、卓越的综合管理,整合优势资源,按照摩尔国际的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国际优秀的口腔医疗机构,快速成长,蓬勃发展。中国摩尔齿科已成为摩尔齿科国际联盟的核心成员。位于上海浦东自贸区塘桥的摩尔齿科中国总部,已成为摩尔齿科国际联盟全球各分支机构学术交流与事业合作的中心。


      补牙很稳固


      补牙很稳固。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此外,由于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因此,患者口腔没有异物感,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种植牙非常美观。采用即刻种植牙修复,医生可以根据患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较 佳效果。


    种植牙咀嚼功能强大。即刻种植牙齿,与真牙的力学原理相似,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即刻种植牙齿短时间就能修复。即刻种植牙齿,拔牙后即刻种植,与传统种植牙齿修复相比,可大幅缩短患者拔牙后的等待时间。


      补牙的优势


      1、美观:可以根据就诊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较 佳效果。


      2、固位好: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


      3、功能强: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


      4、舒适方便:不使用活动假牙必需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异物感,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


      5、操作简单:种植牙齿手术是一个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几乎无痛苦。一般种植体植入术需要要几十分钟至数小时即可以完成。


      6、不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


      上海摩尔口腔整形美容医院提醒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路15号217-230室、239-250室、263-275室、2104-2109室、2178-2184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美白,冷光美白,激光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 ,补牙,镶牙,种植牙,口腔正畸
  • 上海摩尔齿科【More Dental】是一家齿科口腔医疗连锁品牌,在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荷兰等国家已拥有近百家齿科医疗机构,包括齿科门诊部、齿科医...
同院其他医生
  • 魏娜
    职   称: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复杂根管治疗、热牙胶填充术、牙周病的基础治疗等
  • 刘雯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儿童及成人疑难错颌畸形的矫正治疗
  • 官琛
    职   称:
    擅长项目:灵活运用美国3M全瓷修复技术于前牙美容修复
  • 李俊彦
    职   称:
    擅长项目:熟练应用美国3M自锁托槽矫正技术
  • 徐速
    职   称:
    擅长项目:熟练掌握 NOBEL、ANKYLOS、OSSTEM等国际一流种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