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摩尔口腔 > 上海摩尔种植牙能修复恒牙缺失吗
  • 上海摩尔种植牙能修复恒牙缺失吗
  •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上海摩尔口腔
  •   人只有牙齿健康坚固,才可以有更好的胃口与食欲,才会吃到更多的美食,因此如果牙齿出现问题,缺失是就一定要及时进行改善。上海摩尔种植牙是现在解决牙齿缺失的一种有效方法,改变牙齿缺失效果完美。那么您知道种植牙能修复恒牙缺失吗?


      上海摩尔种植牙能修复恒牙缺失


      种植牙是稳固牢靠、舒适美观、安全持久,能修复恒牙缺失,重建咀嚼功能,种植牙拥有类似植物一般的根茎,可以牢牢扎固在口腔内的牙槽骨上,使得手术后的牙齿更牢固,更真实,而且使用过程中,求美者不用担心出现断裂。


      上海摩尔种植牙具有什么特点


      1、操作简单。种植牙手术是一个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几乎无痛苦。一般种植体植入术需要要几十分钟至数小时即可以完成。


      2、固位好。种植牙手术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


      3、舒适方便。种植牙手术不使用活动假牙必需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异物感,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


      4、不磨牙。种植牙手术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


       阅读:上海摩尔烤瓷牙的保养很重要     上海摩尔矫正牙齿不齐的方式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路15号217-230室、239-250室、263-275室、2104-2109室、2178-2184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美白,冷光美白,激光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 ,补牙,镶牙,种植牙,口腔正畸
  • 上海摩尔齿科【More Dental】是一家齿科口腔医疗连锁品牌,在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荷兰等国家已拥有近百家齿科医疗机构,包括齿科门诊部、齿科医...
同院其他医生
  • 陈星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内科疾病的诊疗,对牙体牙髓的无痛治疗
  • 魏娜
    职   称: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复杂根管治疗、热牙胶填充术、牙周病的基础治疗等
  • 王燕
    职   称:
    擅长项目:熟练掌握 Nobel、ANKYLOS、Osstem 等种植系统、熟练掌握前牙美学种植等复杂种植术
  • 江文彬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各种错颌畸形牙齿矫正
  • Fernando Rojas Vizcaya
    职   称:
    擅长项目:主要的研究兴趣包括在即刻种植即刻负重等复杂种植病例中的美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