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摩尔口腔 > 摩尔口腔整形美容医院牙齿矫正方式
  • 摩尔口腔整形美容医院牙齿矫正方式
  • 发布时间:2016-09-17 来源:上海摩尔口腔
  •   很多人以为牙长得就那样,是父母给的,不能改变它。时代发展了,这种旧的观念也该改改了。矫正牙齿不整齐也是一门学科叫做口腔正畸学,它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那么牙齿不齐有哪些矫正方式呢?下面呢就由上海摩尔口腔整形美容医院来告诉大家;


      牙齿不齐有哪些矫正方式:


      一、普通牙齿矫正。普通矫正就是我们通常见到的“铁齿钢牙”的矫治方法,用粘结剂将矫正装置粘固于牙齿上。需要每个月复诊一次,医师逐渐加力使牙齿移动,达到设计的理想状态,矫正工作基本结束。拆除矫治器以后还要戴一段时间保持器,以巩固正畸成果,防止复发。


      二、隐形矫正法。天使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采用高分子材料所制成的透明矫正器,一改传统矫正过程中的钢丝铁牙的局面,在无钢丝,无托槽的状态下完成矫正,不影响美观,可自行摘带。在不知不觉中恢复正常颌面形态。


      三、美容冠技术矫正。美容冠牙齿美容技术是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较后用美容冠加以修复。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等特点。


      牙齿不齐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


      一、注意口腔卫生。保持口腔卫生,养成饭后刷牙的习惯,每次刷牙不少于5分钟,采用横竖交替法,使用含氟牙膏,活动矫治器也要用牙膏刷洗干净。


      二、注意饮食。牙齿矫正期间尽量避免食用过硬的食物,以免损坏矫治器零件,使矫治力量中断,延长疗程。此外,为了防止蛀牙也应该少食用甜食。


      三、定期复诊。在人体口腔中有正常的寄生菌,空气中也有大量的微生物存在,口腔经常与外界“接触”,按照医嘱定期到医疗机构复诊,若餐后刷牙不方便,可用水或茶水漱口。


      通过以上上海摩尔口腔整形美容医院对牙齿矫正的介绍后,相信很多的爱美者都已经有了全新的认识。


       阅读:摩尔口腔整形医院牙齿矫正后注意事项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路15号217-230室、239-250室、263-275室、2104-2109室、2178-2184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美白,冷光美白,激光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 ,补牙,镶牙,种植牙,口腔正畸
  • 上海摩尔齿科【More Dental】是一家齿科口腔医疗连锁品牌,在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荷兰等国家已拥有近百家齿科医疗机构,包括齿科门诊部、齿科医...
同院其他医生
  • 陈星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内科疾病的诊疗,对牙体牙髓的无痛治疗
  • 梁峥嵘
    职   称:
    擅长项目:前牙美学种植、现代微创种植、即刻拔牙种植术以及上颌窦提升术
  • 关源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内科牙体牙髓病之显微根管治疗术
  • 崔细初
    职   称:
    擅长项目:广泛运用国际MBT矫正技术、自锁矫正技术、invisalign隐形矫正技术
  • 王禹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儿童功能矫正、固定矫正及隐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