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摩尔口腔 > 摩尔口腔美容医院种植牙前后注意事项
  • 摩尔口腔美容医院种植牙前后注意事项
  • 发布时间:2016-09-23 来源:上海摩尔口腔
  •   做任何事情都要注意,才能不会出现意外,所以种植牙也有很多注意事项!我们要记住这些奥!才不会出现破绽奥!整形后也是要注意的奥!上海摩尔口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种植牙术前注意事项:


      在做种植牙之前,受术者如果有口腔疾病,比如拔掉特别松动的牙齿和残根,治疗虫牙、牙周病、调改不良咬合关系、拆除不良假牙、破除口腔不良习惯等,则需先进行治疗后在进行种植牙手术。


      种植牙术后注意事项:


      做完种植牙手术后,术后的对所种植的牙齿要加倍小心的护理。比如不要吃过硬的食物,因为由于人工牙根周围没有保护性的压力感受器,因此,牙根组织易受损伤,损坏后也不容易修补。


      保持口腔卫生也是重中之重,饭后及时漱口,也可用药液漱口,每天早晚均应用软毛刷或棉花条清洗种植体基台一次。


      种植牙一般分为两个步骤:第一次:植入人工牙根;第二次:在已经稳固后的人工牙根上镶上固定义齿。在拆线后的三到六个月内,切忌使人工牙根晃动,不能用它用力咀嚼,以免牙根松动,使牙根周围新形成的骨和纤维结缔组织受影响,从而影响种植效果,这是保证种植效果极为重要的问题。


      上海摩尔口腔整形美容医院提示:种植牙的注意事项有很多,我们都要牢记奥!才能维护牙的健康奥!种植牙要注意这些才会成功!寿命也会长奥!你的整形也是如此的!所以美眉们要注意奥!


       阅读:摩尔口腔整形美容医院牙齿美白后怎么护理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路15号217-230室、239-250室、263-275室、2104-2109室、2178-2184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美白,冷光美白,激光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 ,补牙,镶牙,种植牙,口腔正畸
  • 上海摩尔齿科【More Dental】是一家齿科口腔医疗连锁品牌,在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荷兰等国家已拥有近百家齿科医疗机构,包括齿科门诊部、齿科医...
同院其他医生
  • 江文彬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各种错颌畸形牙齿矫正
  • 王燕
    职   称:
    擅长项目:熟练掌握 Nobel、ANKYLOS、Osstem 等种植系统、熟练掌握前牙美学种植等复杂种植术
  • 蔡威
    职   称:
    擅长项目:前牙美学种植、现代微创种植、即刻拔牙种植术以及上颌窦提升术
  • 黄饶青
    职   称:
    擅长项目:诊断治疗成人、青少年、儿童错合畸形的复杂疑难病例
  • 陈星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内科疾病的诊疗,对牙体牙髓的无痛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