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摩尔口腔 > 上海摩尔口腔整形美容医院 如何能让牙齿变白
  • 上海摩尔口腔整形美容医院 如何能让牙齿变白
  • 发布时间:2016-03-07 来源:上海摩尔口腔
  • 如何能让牙齿变白?一口洁白的牙齿,能够让人形象看起来更健康亲和。随着人们对自我形象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寻求牙齿美白的办法。下面,摩尔齿科将为大家介绍如何能让牙齿变白的办法。
    1、超声波洗牙
    超声波洗牙主要是针对牙齿护理不周引起牙渍牙黄的情况,超声波洗牙的原理是通过超声波洁牙机的高频震动,让牙结石受到高频的震动而松脱。将牙齿表面的烟斑、茶垢、色素有效的去除,采用这种超声波洗牙技术的时候对牙齿还有抛光作用,是护理牙齿至佳选择。
    适应症:牙结石,牙菌斑,烟斑,茶垢,牙齿表面着色等情况。
    2、皓齿美白技术
    “皓齿美白”是新兴的牙齿美白技术,结合智能激活能量美牙理念,美白过程不改变牙齿结构,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专利皓齿美白技术,美白有效成分迅速渗透,其效果可提升5~14个VITA色阶,可使美白效果提高3倍。专利恒温渗透器,提高牙齿表面温度,牙齿0伤害,洁牙更舒适。通过氧化剂美白牙齿,氟化剂保护牙齿,皓齿美白技术,防龋健齿,使牙齿美白后更坚固,被称为效果至好的午休美容项目。
    适应症:轻中度四环素牙,轻中度氟斑牙,茶渍牙,烟渍牙,咖啡牙等。
    3、3D超薄全瓷牙贴面,很久美白
    如果您牙齿没有较大的缺损,而只是色泽不佳,建议您采用这种方法,可达到近乎完美的效果。3D全瓷超薄牙贴面是一种不磨牙,无须麻醉,全程无痛,对牙髓伤害为0,对牙龈无刺激,对牙齿的领接关系、咬颌关系无破坏,0金属,通透自然,色泽媲美真牙,风靡国际的美牙新技术。3D全瓷超薄全瓷牙贴面厚度仅为传统牙贴面十分之一,仅0.2mm厚度,强韧度超过400Mpa,抗折裂度超过真牙。根据顾客牙齿高低厚薄进行3D精细化量齿定制,需要在牙齿表面贴上3D全瓷超薄全瓷牙贴面,即可摆脱四环素牙,氟斑牙,个小牙,牙齿稀疏等困扰,轻松拥有明星般持久靓牙,达到很久美白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路15号217-230室、239-250室、263-275室、2104-2109室、2178-2184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美白,冷光美白,激光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 ,补牙,镶牙,种植牙,口腔正畸
  • 上海摩尔齿科【More Dental】是一家齿科口腔医疗连锁品牌,在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荷兰等国家已拥有近百家齿科医疗机构,包括齿科门诊部、齿科医...
同院其他医生
  • 王禹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儿童功能矫正、固定矫正及隐形矫正
  • 陈智彪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阻生智齿、复杂牙、残根的拔除
  • 马光曙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外科复杂牙、阻生牙的拔除
  • 徐速
    职   称:
    擅长项目:熟练掌握 NOBEL、ANKYLOS、OSSTEM等国际一流种植系统
  • 关源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内科牙体牙髓病之显微根管治疗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