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摩尔口腔 > 上海摩尔口腔整形美容医院 镶牙的种类有哪些?
  • 上海摩尔口腔整形美容医院 镶牙的种类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6-03-07 来源:上海摩尔口腔
  • 镶牙修复适应范围很广,个别牙缺失、多数牙缺失、全口牙缺失等情况需可以通过镶牙来修复。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镶牙的种类有哪些?摩尔齿科专家表示,镶牙方式根据假牙在口腔的固位情况不同,可分为活动义齿和固定义齿两种。
    1、固定义齿(固定牙):固定义齿有金属钢牙,美容冠,种植牙,都是临床比较广泛应用而又受人们欢迎的一种牙齿缺失的修复体。
    2、活动义齿(活动牙):活动义齿是利用剩余天然牙或粘膜作为支持,通过卡环固定在剩余天然牙上,同时,利用基托使义齿保持适当的位置行使咀嚼功能,可以自行摘戴的一种修复体,缺失单个牙,多个牙,或全口牙都可采用。
    摩尔齿科专家提醒,残根、残冠不要轻率拔除,至好请修复医师看看,确定是否有保留价值,拔牙后需要等2~3个月才能镶牙,这时候伤口完全愈合,牙槽骨吸收改建完成,镶牙后义齿比较稳固。
    镶牙的种类有哪些?以上就是镶牙的种类,牙齿脱落或者拔牙后也可采用即刻种植牙修复,无需等待拔牙愈合期,即拔即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随时咨询我院在线医生,我们会全力为您解决疑问。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路15号217-230室、239-250室、263-275室、2104-2109室、2178-2184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美白,冷光美白,激光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 ,补牙,镶牙,种植牙,口腔正畸
  • 上海摩尔齿科【More Dental】是一家齿科口腔医疗连锁品牌,在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荷兰等国家已拥有近百家齿科医疗机构,包括齿科门诊部、齿科医...
同院其他医生
  • 江文彬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各种错颌畸形牙齿矫正
  • 崔细初
    职   称:
    擅长项目:广泛运用国际MBT矫正技术、自锁矫正技术、invisalign隐形矫正技术
  • 关源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内科牙体牙髓病之显微根管治疗术
  • 李俊彦
    职   称:
    擅长项目:熟练应用美国3M自锁托槽矫正技术
  • 魏娜
    职   称: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复杂根管治疗、热牙胶填充术、牙周病的基础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