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摩尔口腔 > 上海摩尔口腔种植牙贵吗
  • 上海摩尔口腔种植牙贵吗
  •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上海摩尔口腔
  •   随着口腔技术的发达,越来越多人都通过种植牙的方法,来让自己牙齿更加美丽,但是做完牙齿不好好护理,会影响种植牙的寿命。要做好种植牙后的保护方法。那么,上海摩尔口腔坐诊与贵吗?

      上海摩尔口腔整形美容医院是国 际著 名的齿科医疗连锁品牌,在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荷兰等国家已拥有近百家齿科医疗机构,包括齿科门诊部、齿科医院及齿科医生俱乐部等。近年来,中国摩尔齿科凭借独创的发展模式、卓越的综合管理,整合优势资源,按照摩尔国际的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国际优 秀的口腔医疗机构,快速成长,蓬勃发展。

      种植牙手术式采用了数字全息诊断手术式、从检测、设置到牙齿成形,全程采用数字成像及设计手术式,设计出较好的牙齿种植方案,从而为种植牙寻找到较好的种植位,避免了传统种植手术式“盲视”操作所带来的损伤。牙齿种植过程中专业、快速、精准、真正零创,同时可以保留大数量的软组织和骨骼,有效避免了以后的牙槽骨重吸收造成种植体受力减轻,能促进牙龈健康,尤其适用于那些希望获得较好外观效果的种植牙患者。

      种植牙手术效果

      1、咀嚼功能强大:有着很好的固位效果,使用起来十分稳定,能够达到和真牙一般的咀嚼功能,修复后可牢牢扎根于牙槽骨内,此优势在患者吃东西的时候变现尤为突出。

      2、无任何损伤:种植牙修复整个过程与邻牙无任何直接接触,不需要磨掉邻牙组织,对邻牙是没有任何伤害存在的。

      3、方便清洁打理:种植牙是仿照真牙制作的,所以我们平时刷牙的时候可以像刷真牙一样的打理种植牙,不用取下来清理。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上海摩尔口腔医院           上海摩尔口腔种植牙好不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路15号217-230室、239-250室、263-275室、2104-2109室、2178-2184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美白,冷光美白,激光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 ,补牙,镶牙,种植牙,口腔正畸
  • 上海摩尔齿科【More Dental】是一家齿科口腔医疗连锁品牌,在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荷兰等国家已拥有近百家齿科医疗机构,包括齿科门诊部、齿科医...
同院其他医生
  • 徐速
    职   称:
    擅长项目:熟练掌握 NOBEL、ANKYLOS、OSSTEM等国际一流种植系统
  • 周晔
    职   称:
    擅长项目:前牙美学种植、现代微创种植
  • 王禹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儿童功能矫正、固定矫正及隐形矫正
  • 王燕
    职   称:
    擅长项目:熟练掌握 Nobel、ANKYLOS、Osstem 等种植系统、熟练掌握前牙美学种植等复杂种植术
  • 李艳
    职   称: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的无痛治疗、热牙胶充填术、牙齿外伤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