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丽德口腔 > 上海丽德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
  • 上海丽德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12-02 来源:上海拜博丽德口腔
  • 冷光美白是牙齿美白的一种有效方式,也是很多人会选择的,那么,上海丽德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  



    上海丽德(佳美)口腔整形美容医院完成了上千例成功手术,在国内享有极高盛誉,受到爱美人士的一致好评。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冷光美白是完全无痛的。冷光美白是将牙齿涂上一层美白剂,然后用480-520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照射,使美白剂渗透到牙齿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后,因为牙齿的质管疏松开来,便于美白剂的吸收。所以在冷光美白后的24小时内,会出现牙齿敏感的情况,当然也会有极少数的人会出现牙齿酸痛的状况,但在24-48小时之内就会消失。


      冷光美白术后如何保养?

      冷光美白后一定要有所注意,24小时内避免喝冷热饮,避免牙齿染上有色物质,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同时避免吸烟。

      关于饮食,一个星期内不要吃有染色的食物,例如麻辣火锅、槟榔等,避免牙齿在冷光美白后吸收色素。


      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52号古北大厦101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牙齿修复,显微根管,牙周治疗,树脂补牙,舒适洁牙,微痛拔牙,儿童齿科
  • 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建于1993年,历经27年的积累和发展,迄今为止,泰康拜博口 腔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50个城市开设近228家口腔医疗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
  • 李蓬鹏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牙体牙髓治疗、口腔正畸、牙齿美容修复、口腔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