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丽德口腔 > 丽德口腔整形种植牙能使用多长时间
  • 丽德口腔整形种植牙能使用多长时间
  •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上海拜博丽德口腔
  •   牙齿脱落是很多人面临的一个问题,因为年龄到了一定程度,或者是因外伤造成的牙齿脱落,都会严重影响到牙齿的健康,影响到整个人的面部的形象,所以为了追求俊美形象,愿意选择种植牙改善,那么选择种植牙能使用多长时间?就来一起看看上海丽德(佳美)口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种植牙能使用多长时间?

      上海丽德(佳美)口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种植牙是颇受爱美人士欢迎的改善牙齿缺失的方法,种植牙的平均使用寿命为8年。据美国ADA口腔种植体临床标准,5年保存率95%,10年保存率为85%。也就是说口腔种植体的使用寿命应高于传统的固定修复形式。在发达国家,经种植牙手术的人5年存留率在95%以上,10年存留率在90%左右。但这些数字都只反映了平均水平,每颗种植牙之后的牙齿寿命的长短除了与治疗好坏有关外,还与爱美者日后的身体状况、使用及自我维护密切相关。而后者是决定种植牙寿命的决定性因素。

      上海丽德(佳美)口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要想延长种植牙的使用时间,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种植牙后要做好自身牙齿的清洁维护,定期到专业的去除牙石及菌斑的机构维护。因此,种植牙的寿命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相同,它因人而异,做了种植牙后应该做好口腔清洁与定期复查工作。

      注意事项

      1)种植牙一般分为2个步骤:第一次植入人工牙根;第二次在已经稳固后的人工牙根上镶上固定义齿。植入人工牙根后,在未拆线前不能戴临时的假牙,待7~10天拆线后,看是否需要修改再决定是否要戴。

      2)在拆线后的3~6个月内,注意保护人工牙根,不能用它用力咀嚼,以免牙根松动,使牙根周围新形成的骨受影响,从而影响种植效果,这是保证种植效果极为重要的问题。

      3)在植入人工牙根后应注意口腔卫生,饭后及时漱口,也可用药液漱口,每天早、晚均应用软毛刷或棉花条清洗种植体基台术区1次。

      4)做过种植牙后,应逐步适应增加咀嚼食物的硬度。防止受外力撞击,不宜立刻咀嚼过硬的东西。一旦撞击有伤到牙根的可能,立即到医院检查和处理。

      5)认真执行医嘱,定期回医院复诊。一般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时复诊。

      6)要注意与邻牙之间区域的卫生,以防邻牙发生龋坏。

      7)种植牙易发生折断。发生折断的主要原因是其使用年限过久、质量不过关、金属疲劳、牙齿切合不合理等因素。

      通过上海丽德(佳美)口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对选择种植牙能使用多长时间?有了充分理解和认识,希望通过以上我们的介绍,能帮助你更多了解种植牙这方面的知识,帮助你尽快地满足自己拥有满口牙齿的梦想。上海丽德(佳美)口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醒,无论做怎样的一种美容?为了保障效果,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丽德口腔整形烤瓷牙有几种类型?”“丽德口腔整形烤瓷牙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52号古北大厦101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牙齿修复,显微根管,牙周治疗,树脂补牙,舒适洁牙,微痛拔牙,儿童齿科
  • 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建于1993年,历经27年的积累和发展,迄今为止,泰康拜博口 腔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50个城市开设近228家口腔医疗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
  • 李蓬鹏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牙体牙髓治疗、口腔正畸、牙齿美容修复、口腔外科手术